股票期貨人生: 2023 06 2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2023 06 2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沒話說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5 則留言:

  1. 老吳早安喔~~~~ 小朋友要放暑假囉!!!! 下星期小朋友就開始陪我看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 古某寧~~~~真心覺得刺激
      我超怕小孩碰我的鍵盤 滑鼠
      因為我下單畫面都開者 很怕回來看到多了幾口XD

      刪除
    2. 哈,這的確很恐怖,我之前夜盤交易畫面開著時,我都很怕小孩去我書桌那邊,我後來就把交易介面鎖定

      刪除
    3. 看來我下次也要鎖定比較安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