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3 01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2023 01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不多說

因為要去處理好多事情 好多訊息XD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今天沒上班繼續來忙回話 增加天數XD

      刪除
  2. 老吳早安呀,分享會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安安早 老吳~~~ 分享會很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安 edwardliu 我有在分享會上找你 你怎麼沒出現嗚嗚嗚
      看到留言LINE我一下 幫你增加軟體使用權限

      刪除
  4. 回覆
    1. 士沖 歐嗨喲~~~~
      偷偷跟你講一件事 過去這段時間很感謝你跟消遣Ken幾乎每來來打招呼
      贈送你一個小禮物 如果你需要的話 就是軟體一年的使用權限
      再麻煩用LINE跟我聯絡

      刪除
    2. 哈哈 老吳感謝啦. 每天來除了打招呼外, 其實也是給自己一個要準備工作的儀式感.^^" 那我就不跟老吳客氣啦, 我再私訊你摟 (XD 剛還先私訊了星期五舉手獎勵一個月 哈哈 結果沒想到老吳就直接發大禮了)

      刪除
  5. 這個正價差快結束,老吳臺北場分享會讚讚~~大寶也很活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開心開心 真的超活潑拉 哈哈

      刪除
  6. 老吳,我跟你的對話有放在分享會上我看到好開心XD
    但我課後擠不到台前跟你相見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毛 你亂入境哈哈 開玩笑啦
      我見到大家 我也超開心 謝謝你們

      刪除
  7. 來回文增加人氣, 有參加周五的分享會, ~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豬豬 謝拉 開心開心
      因為有你們 分享會才會好玩
      謝謝你們

      刪除
  8. 聽完老吳的分享會,有認真管住手指頭沒亂下單,不然今天很可能被巴死...光聽老吳分享會就覺得很有收穫,那上完課不就要升空了^^,期待上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參加 很開心對你有幫助
      期待課程上相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