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2 08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2022 08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想來請教各位爸爸媽媽

前輩大神 有沒有推薦台中3歲小孩

放電的好地方

老吳現在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

帶好小孩哈哈 

全天顧小孩真的一句話超舒服(累)

倒數計時真希望30天快點到哈哈

準備開盤了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5 則留言:

  1. 老吳早安呀,我也是全職交易+全職奶爸,等上幼兒園後就稍微能解放時間啦,老吳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消遣Ken 古某寧
      那我能了解你 你能了解我
      快了 今年 可以解封了
      但還有二寶XD
      哈哈哈

      刪除
    2. 可惜我不住台中,不然我倒是可以推薦台北的點

      刪除
    3. 太感謝了 下次回新北再問你

      刪除
  2. 安安早 老吳~~~ 早上小七買咖啡 出去時被自動門k到 咖啡就噴了出去 我的咖啡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安 edwardliu~~~~
      完全可以想像那個場景
      應該還有伴隨一點點的尷尬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