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2 06 3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2022 06 3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交易越沒壓力越好

有沒有覺得當有壓力時 

交易做的越不好

例如一陣子沒賺錢了 覺得恐慌

想要盡快賺錢但卻反效果

交易越做越爛 不該犯的錯持續犯

我自己一開始 就是直接全職交易

那時候很順都不怕 

但到了低潮時  整個壓力就來了

最後就用一個方法 改變很多

就是去工作 因為壓力的來源就是金錢

大家做交易就是想賺錢

但交易一定有賺有賠 

但當你沒有經濟來源 只想要靠交易賺錢

這真的有一定的難度 交易一定有順風跟逆風

前2年很多人交易很順 但這半年卻是大逆風

很多人這半年把前2年的錢賠光了

交易大部分都是在等待機會

但不交易的過程 還是需要生活開銷支出

這些生活壓力就會造成過度交易

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交易

所以當你覺得你的交易方法是可行的

是需要等待機會的

找一份不影響你交易的工作

老吳後來的工作就是早上5點賣飯糰

8點回去做交易 下午賣飲料到11點回家

那段時間真的很累 

但卻是我覺得最甜蜜的時候

我常跟經理人說 我很想在賣飯糰 但經理人都不理我XD

人生有夢最美 一起追夢 但設好底線

想聽更詳細的 可以聽我昨天的podcast交易之路

在想要不要把賣飯糰造片PO上來 哈哈XD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1 則留言:

  1. 沒想到老吳也有過一段操作很不順的日子啊, 之前也常常想詢問, 老吳是否直接全職就操作得很好呢? 現在才知道原來有這段故事. 很認同老吳說的內容, 因為我自己也正在經歷這個過程, 我知道正在使用的方法是可行的, 但卻總是因為擔心生活的支出而無法等待真正該出手的時機到來, 不斷的過度交易、著急交易, 結果反而變得越來越無法信任自己, 進而懷疑方法甚至是懷疑自己的人生. 感謝老吳今天寫出來的東西, 我不知道自己還需要多久能走穩, 但很高興走過這條路的老吳提醒我該注意的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 操作不順是必經過程阿XD
      我一開始是直接全職交易 因為澳洲回來有些本錢
      但後來經歷不順面對事實後
      就邊工作邊交易了 但記得一定要讓工作跟交易的時間分開
      生活開銷 就算在省都一定需要支出
      所以最好還是一份可以cover生活開銷的工作
      剩下的就是等待交易的機會了

      刪除
  2. 感謝分享,怎以上都是我的心情。為了賺錢,最近被詐騙了,心情也蕩到谷底,後面要面對貸款還款壓力,沒有金流來源,很是無言,,,請問老吳要怎樣賣飯糰?沒有本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賣飯糰 還是需要一些本金
      如果沒有相關經驗
      最好還是先找一份工作做會比較好

      刪除
  3. 真的忘掉風險,過度交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