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2 05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2022 05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來聊聊換匯(如何換到更多錢)

上禮拜 老吳去把日幣都換起來了

現在看來 還滿好運的幾乎買在底部

老吳自己的考量最低最低頂多1:5

現在換已經很便宜了 就把他一次全部換起來了

然後老吳跟經理人說 我想拿拿一疊的感覺

經理人就跟我說了一句話 老吳立刻就放棄了

經理人::出國幾乎都刷卡你換那麼多幹嗎?

老吳立刻放棄......完敗

好啦聊聊正題 如何換到更多外幣

老吳是到臺銀換的

換匯有現金匯率跟即期匯率

差別在一個拿現鈔(現金匯率)一個網路銀行(即期匯率)

單以價格計算 即期匯率會換到比較多

但即期匯率要換回現鈔要付一筆手續費

如果你是當下就要出國的 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直接換現鈔就好(因為即期再轉現鈔加上手續費是一樣的)

但如果你是不急者出國又覺得日幣還會更便宜的

你就可以在網路銀行分批買 到要出國時再換成現鈔

可能會換得比較好也可能比較差

這裡分享一個 要直接拿現鈔可以換到更多外幣的方法

就是去""外幣ATM領""

老吳為啥知道 因為我換鈔的時候問的

當時外幣ATM就在我旁邊...........

難怪他一開始不說我換完才跟我說

希望大家不要跟老吳一樣哈哈

有更好的方法請大家告訴老吳感謝啊!!!!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 則留言:

  1. 大家早安阿~~~~
    看來是個刺激的早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