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2 04 0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2022 04 0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超愛總體經濟學 

之前略懂真的是略懂

但這學期 碰到一個老師

真的收穫超多

會把每一週的國內外事件做解說

連帶影響產業 都解說

整個讓老吳完全入迷

讓老吳知道如何深入研究

例如這次烏俄戰爭

可以去了解 這兩個國家 主要輸出的商品

就可以去找到 勝率高的商品去操作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6 則留言:

  1. 今天竟然沒機會上班XD

    回覆刪除
  2. 嗯,十分認同,我覺得瞭解金融事件緣由始末比起盯盤、甚至有沒有賺到錢都更加有趣。
    作爲剛入市場一個月的新玩家就頗有體會,前陣子妖鎳作怪,我開始研究鎳金屬用途,索性發現了大成鋼這隻股票(庫存比重較大),3/1買入,發現結果不如預期隔天賣出,11萬虧損4000塊,當時心灰意冷,人生第一次虧錢,也不知道爲什麽虧錢,後來發現是大成鋼鎳期貨空單爆倉,價格領先消息導致3/1先上漲後下跌,知道原委我反而對虧損沒有之前那麽難受了。
    我逐漸發現認識金融世界幾乎是瞭解現實世界的唯一途徑,實際生活中積纍的常識往往具有欺騙性,和金融世界相違背,但真正讓我訝異的是大部分人都沒有意識到,像是看不到房間裏的大象一樣。
    這算是我這一個多月以來被市場教訓的有感而發吧(雖然後來3/7號成功抄底開發金有賺回來【笑】),明天就要被抓去當兵了,四個月沒法關注市場怪難過的(手頭有張和碩準備放四個月【瑟瑟發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兵加油
      你短短交易沒多久 卻體悟那麼多 超棒的
      期待你當兵回來分享更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