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2 01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2022 01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有人交易用手機下單的嗎?

如果有的話老吳推薦一個比較安全的方法

就是用遠端連線

用手機連線上電腦

這樣的交易方法一定會比單純用手機交易安全穩定

老吳自己只要外出都是這樣做

交易要盡量避開風險 而不是製造風險!!!!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老吳早,大家早..我一直都是用手機交易居多@@

      刪除
    2. 改86然後就下班了.....

      刪除
    3. 翻轉人生 我之前有碰過手機按超快的 如果你也是 那我不反對

      刪除
  2. 老吳,早安

    之前我都是手機下單,但結果總是慘烈,也許是技不如人吧,哈,,,
    我還是習慣用電腦操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峰生水起 早安阿

      我自己之前是出遊都用手機下單 也是慘慘慘

      後來我只要出門就是用手機遠端連線家裡電腦

      電腦操作真的簡單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