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1 08 0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2021 08 02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今天本來要帶小朋友去打預防針

雨下超大 就改天再去了

不然我本來很期待打針行情哈哈XD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4 則留言:

  1. 回覆
    1. 大停利下班一鞠躬!!!!

      開心開心

      刪除
    2. 大停利 讚啦~!!!!!!!!!!!!!
      我剛剛看到一堆單掛260
      一定是一堆人進320掛 260 嚇不倒我的XDD
      我進18出58

      刪除
    3. 唐先生 給你一個讚
      遵守交易規則真的很重要
      剛的交易最多就是少賺了
      但如果去移動點位之後
      移動1次之後一定有更多次
      最後就會變成單抱不住
      交易路上一起加油!!!!

      刪除
    4. 真的 我非常堅守我的交易原則~!!!
      感謝老吳 老吳的移動停利我還用到其他手法上
      真的耐用~!!!
      大家加油~!!!!!!

      刪除
  2. 新的一個月開始~!!!
    等一下做完開盤就要來去拜拜了

    回覆刪除
  3. 老吳早安!!!
    每次預期打針都會有大行情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