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1 06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2021 06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就說一聲早安

因為剛打了文章後來被我刪了

因為來不及打完哈哈XD

祝大家交易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1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超幸運 最低53 我52沒被洗到
      太神奇拉~~~~

      刪除
    2. 但還是被下班一鞠躬了

      刪除
    3. 甚麼~!!!
      我的事52ㄚㄚㄚㄚ~!!!!!!!!!!!!!!!!
      我要回去睡覺了 氣!!!

      刪除
    4. 好啦 出門去工地了
      每天看家裡的進度真的好爽啊!!!!

      刪除
    5. 唐先生
      我剛看了一下 小台有洗到 大台沒洗到 幫QQ
      不過沒關係 我也被下班了XD

      刪除
  2. 老吳,早安

    沒打完!可以分上下集呀~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對齁

      好建議 好建議

      峰生水起 早安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