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1 03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2021 03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最近有一個老吳很喜歡的看盤軟體找老吳業配

老吳收到信超開心的

主要原因 這軟體我使用超久 我也很愛用

對方詢問我三次 業配報價

你們應該很好奇 為什麼詢問三次把

因為老吳都說 我不收費 因為我覺得你們的軟體很好用

好的軟體我想分享給大家 收了錢我說話會不自在

優點缺點我都會說(後來就沒下文了哈哈哈哈)

我希望有下文阿 因為這軟體我真心覺得不錯!!!!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9 則留言:

  1. 回覆
    1. 嗚嗚嗚 差一點點 沒上班我難過 來去顧小孩祝大家周末愉快!!!!

      刪除
    2. 您說的軟體是XQ嗎?如果是,下次可否問他們:模擬的閃電下單,是否增加觸價停損停利功能。

      刪除
  2. 這禮拜最後一天的交易了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多70出88,爽啦
      一次就把前幾天因為軟體不熟的賺回來了~~~
      舒服 不過還是要認命上班去~~~

      刪除
  3. 早安!! 今天變化應該蠻大的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老吳應該要收費,但是優缺點也要說,這樣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老吳的考量是收了錢會不自在 說的話可能也會被質疑
      老吳要好好思考!!!! 謝謝你

      刪除
  5. 免錢的最貴,他怕你亂說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吳沒想到這一點 只是單純想分享軟體的好壞

      刪除
  6. 都要找你葉配了,當然是要你只說優點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管只說優點太奇怪拉XD 哈哈哈哈

      刪除
  7. 沒業配 也可以發表使用心得 只要基於現實 不亂黑亂吹 廠商也不能把你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陳大
      主要因為對方會開一些 我用沒過的功能給我用 我想對這些功能說出優缺點

      刪除
  8. 請問老吳,如果真的要收費,你有沒有想過多少錢比較合理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過這問題餒
      因為覺得分享的開心>業配金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