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11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2020 11 1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來聊聊基金 先說老吳不是很推基金

當自己會投資的就不需要去買基金

最主要的原因 基金會收幾樣費用 讓你的交易成本很高

申購費 手續費 保管費 贖回費 這幾個成本會吃掉很多的獲利

來講講老吳買的基金 因為一些關係老吳幫對方做業績

本來我真的很不喜歡基金 但對方告知我這檔基金主要投資會是台積電

我聽到後就覺得OK 因為我看好台積電未來的走勢

為期三個月 過幾天就要到期了

我們來說說這3個月時間大盤跟台積電的漲幅跟基金做比較

大盤漲幅大概10趴台積電漲幅大概快20趴

你們一定想老吳賺翻了對吧

但我的基金只賺了2.5趴.......

後來去查基金成分股 台積電確實佔比最大但只有5趴...

立馬決定到期絕對贖回!!!!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怕到時候贖回扣完手續費變沒賺....

      刪除
  2. 笑了 哈哈哈哈
    大哥早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兄弟早安阿
      能自己投資絕對不要買基金
      因為大部分基金能做到的事情 我們自己就可以做到了

      刪除
  3. 老吳早,我對基金也是一點好感都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期不懂投資的時候跟著定期定額過,雖然有小小賺,但事後看起來,那真的是一個不太划算的投資

      刪除
  4. 感覺老吳停利點都很小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