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9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

2020 09 0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兄弟們我回來啦

道瓊好久沒跌那麼多了

期待中 讓我們繼續的看下去!!!!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5 則留言:

  1. 回覆
    1. 剛被損一次在空77損掛97

      刪除
    2. 請問老吳為什麼是改69不是81

      刪除
    3. 終於有人問了
      因為我眼睛脫窗....那時候瞬間下殺我要改 眼睛看錯頭腦算錯
      把要移動的K棒的開盤價12567看成最高價...
      然後要噴到49我才會改69 這邊是頭腦算錯......
      我也是被打到觸價再去看 才發現我移錯了 因禍得福

      看來這兩天進修課程有虐待到我 哈哈XD

      刪除
    4. 不客氣 你問了這問題老吳超開心 代表你很認真
      但交易明確後其實有問題一看就會知道了
      我也是那時候瞬間下殺又往上拉被打到再去看就發現我移錯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