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20 08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20年8月26日 星期三

2020 08 2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我兒子難道也想當交易人!!!!(目前8個月)

生活作息超正常 每天晚上8點左右睡覺 早上6點多起床

然後就一起出去散步 我做完早盤他就繼續睡覺

如果小朋友長大了真的想做交易

我一定會幫他制定交易計畫規則

教他正確的交易觀念

這感覺真特別!!!!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等等我們阿嗚嗚嗚嗚

      刪除
    2. 瞬間又...GG了...連敗

      刪除
    3. 老吳 這樣下去 我快不行了!

      刪除
    4. 我看你說快不行了 我就立刻跑去統計
      我把任何對我有利的 你們可能沒做到的都不計算
      只統計最慘的開盤7月8月 賠了大概200點左右

      應該不至於到快不行 你槓桿有開比較大嗎?

      刪除
    5. Mula 做交易賠錢的日子真的會比較不好過
      就像老吳在上課一定先告訴人家風險
      做好進退場機制 因為老吳明確的知道
      只有做好交易計畫才會輕鬆沒有壓力
      在交易的路上我們一起加油!!!!

      刪除
  2. 大哥早~小孩會有樣學樣阿!!而且還會青出於藍XD

    回覆刪除
  3. 最近都現貨開盤沒多久就損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昨天我發的文依樣先掃我.....

      刪除
  4. 老吳QQ 請問以前有遇過這麼差的情況嗎? 要怎麼知道領先指標有沒有失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QQ 這問題 可以看一下我昨天發的LINE@ 有說明

      刪除
  5. 領先指標故障了嗎?跑不出數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