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12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2019 12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開來聊天的拉XD!!!!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5 則留言:

  1. 回覆
    1. 老吳 早安,追蹤您blog一陣子了,有件事想很久還是決定來拜託您,就是您可以不要再用此策略這麼高調的公開開課嗎? 此策略我多年前就發現用excel簡單計算做到現在了,因為說穿了就只是價差套利,根本不是什麼投資知識專業技巧,而且計算方式也非常公開簡單。重點是我發現這幾年平均價差在萎縮、進場成本也逐漸波動或拉高(看買賣就知道一堆散戶跟單),您知道繼續這樣累積總口數下去,最後大家都不用賺了嗎? 或許此策略失效您無所謂,您開課至少先賺了一波,但可以體諒一下我們這些低調賺點辛苦錢的人嗎? 起碼保護一下那些曾經花大錢上過您課程的人吧? 希望您能思考一下,抱歉打擾了,謝謝。

      刪除
    2. 多40損掛23 等等再回復你感謝!!!!

      刪除
    3. 謝謝Dym你的發言 你其實說到重點 ""根本不是什麼投資知識專業技巧""

      因為他就是一個明確的現象 等待機會發生就去操作就好了

      市場上很多人在教知識技巧 但都不明確

      為什麼反而正確的東西不能教人我真的不懂

      我上課也不只教這個 我是希望大家可以開發出自己的策略交易方式

      然後這個方式 是全世界都可以用 但有條件在前面

      我自己已經做出很多國家了 當國家越多機會越多!!!!

      我只是給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 去學習正確的事情

      歡迎一起討論 謝謝你的留言 很感謝你

      刪除
    4. 您當然可以開課,今天我想建議的概念很簡單,任何事物一旦被大量濫用、有限資源大家搶食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不然為什麼一堆高手不大量開課強調這個? 請不要自己開課爽賺,造成大眾無利可圖,三思阿.... (今天不就標準洗完才拉嗎?難道要讓這種事越來越嚴重大家才甘願?)

      刪除
    5. 請示老吳 話說其他國家有DDE可以使用嗎

      刪除
    6. Dym你講到重點了!
      但這個市場是公開且透明的,任何策略只要合法,大家都可以做。
      雖然事實上,老吳的確靠授課賺的錢,遠大於領先指標賺沒錯,
      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還是有那麼多人願意捧著錢來上課,我們無法擋人財路。
      我之前也是用券商軟體用DDE跑excel套大盤、期貨價差,
      之前真的交易機會比較多,而且方向明確,獲利機會跟幅度都比較大,
      但這個策略有胃納量,越多人操作,勝率及報酬一定會變差,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你叫他放棄這個金雞母,不要開課,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
      我只能勸你,另外開發新的策略,讓自己的獲利工具及機會變多。
      我現在還是繼續操作領先指標,但這部份的獲利佔比,已經越來越小了,
      你如果會套excel的話,我給您一個提示,
      個股期跟現貨用excel可以套價差,
      然後觀察正逆價差、期貨暴量等等現象,可以找出勝率高的標的,
      個股期因為交易量少,一般都是逆價差,如果變成正價差,你可以想想其中的原因,
      如某人對一檔股票很有把握,一定選擇槓桿大的商品交易(個股期或權證),對吧!
      這個操作模式需要您自己揣摩、發掘,因為個股期的胃納量也不大,
      所以我不會清楚的說明我的方式。
      今年行情不錯,我的投報率目前是283%左右,
      但我只想穩定的靠這個方法慢慢累積我的資產,
      不會跟別人分享策略,更不會開課!

      最後,給對老吳課程有興趣的人一些建議,
      領先指標這個策個,搭配停損、停利,的確是正期望值的策略,
      但前提是你能夠做到停損、停利,不然賺小賠大,長久交易下來還是會賠錢的,
      而且這個策略目前的獲利的期望值,已經越來越小了,
      付出的成本,是否符合你的效益,是值得好好思考的。

      另外,給有心學習,但繳不起高額費用的人,
      用免費的券商軟體+excel其實也可以,
      而且就算只套前20大權值的股票,不用做到99%追踪大盤指數,
      一樣可以靠預撮的領先指數賺到錢。

      刪除
    7. 樓上大大您也說到重點了,專業!當然我策略也還有別的,我只是想告訴大家珍惜資源的道理。如果要破壞資源很簡單啊,例如想花兩萬上課的人,請你們把錢捐給需要的人/單位,秀出捐款單,我就免費給你們excel檔跟操作法,反正遲早被玩爛,為什麼不回饋社會呢?

      刪除
    8. PS:樓上大大是好人,我覺得您說明的太詳細了,有慧根的人應該一下就學會了 haha

      刪除
    9. 這樣的討論才是最棒的 操作方法我一只以來都是公佈的 製作方法很以前就公佈過了 重點證交所就公佈計算方法了
      但因為證交所的政策 比重變成要自己去算了 交易一直以來就是利用資訊的落差 不要侷限在領先指標了
      他只是一個明確的交易策略

      刪除
    10. 這東西也不是只有老吳在開課分享,就算老吳不開課,一樣有其他人在做這件事。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隨時去檢視操作績效去做一些適度的調整跟開發新策略吧。
      我也上過老吳的課,但慢慢的也調整了策略的內容,所以今天價差大我也沒進場,躲過一劫啊。

      刪除
    11. 匿名 謝謝你 你說到很重要的事 老吳只是提供一個觀念 我確定可以用的方法 但最重要的還是 調整跟開發新策略

      刪除
    12. 反正本來就不期待有多少人願意珍惜資源這件事,社會資源往往不就是被一些自私貪圖己利的人給搞壞的嗎? 然後還頭頭是道的說自己這麼做其實是正確的、沒事的。
      PS : 匿名大都說白了不用99%計算,請問比重重要嗎? 1:30精準到0.01重要嗎? 還不是噱頭。
      然後我真的只是來建議珍惜資源的,您可以不理我,但請不要拿這些對話來操作宣傳你的課程有多神奇,我覺得很不道德。
      如果要這樣,我會考慮開放上面說的捐款兌換指標與操作法,與其被你們玩爛,不如造福社會,謝謝。

      刪除
    13. 如果不重要 那你為什麼要用這東西? 如果剩下的公司發生重大事件了呢? 你願意分享你的操作手法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了
      我也這樣寫BLOG拍影片分享了四年 謝謝你

      刪除
    14. 我覺得您邏輯怪怪的,我既沒使用領先指標(也沒必要,excel很容易算),也沒浪費時間去追求無意義的極小偏差值(如同匿名大說的一樣),因為真的一點都不重要,跟我有沒有用價差法來交易有什麼關係?
      價差法本來就要計算價差,而不用算到99%也是事實阿,我會但我不浪費時間,好嗎?
      然後剩下的公司比重0.01%,突然有5間同時漲停開盤,也不會怎樣,對,就是不影響大盤。更遑論要同時5間開盤直接漲停,比樂透還難中,謝謝。
      您不用這麼反彈,我只來強調珍惜資源,資源用盡您的學生恨你睡得著覺就好,反正外面更多更黑的老師。

      刪除
  2. 早第一天使用領先指標

    回覆刪除
  3. 老吳早安 等待進場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老吳電腦板的領先指標在哪裡下載,我怎麼都找不到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