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9 02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2019 02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交易注意2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 今天是第三個禮拜三期貨結算記得要換倉

第二件事情 今天收盤後保證金有調整請多加注意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6 則留言:

  1. 等待等待我努力的等待!!!!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真的XD 我覺得她要叫我乖乖去吃早餐了@@

      刪除
    2. 今天沒班上了,做看10200是否會倒莊 哈哈

      刪除
  3. 今天沒上班來去吃早餐

    回覆刪除
  4. 沒有老吳的指標可看...多200,希望安全下班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交易雖然沒辦法百戰百勝,但當自己勝率高的時候再出手,
      贏錢的機會就高了。
      我不是幫老吳推銷領先指標,但如果你常交易的話,真的值得買,
      我上次三個月的費用,交易一天就賺回來了!

      刪除
    2. 我以為沒開放試用應該也還不能買,原來可以直接買XD +40出場吃早餐去了...

      刪除
    3. 謝謝RAY 幫解說感謝!!!!

      刪除
  5. 我在等老吳的IO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帳號可以申請 但沒開放試用 因為開放試用怕會瞬間太多人造成主機不穩定

      刪除
  6. 尾盤準備做多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