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6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2018 06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開盤要注意,昨天MSCI台灣ETF(EWT),盤後盤跌了15趴,這種重大變化開盤後我都會格外小心,這有可能是錯單但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我們消息沒那麼靈通這種異樣的狀況發生就要多加小心,因為這是需要花錢才會形成的。


台指期貨擲硬幣實驗記錄第六天::今天出現人頭面



昨天實驗輸28點

YouTube頻道::專職人生 Old Wu
網址https://goo.gl/6d5w9u(今天影片晚點才會上傳)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8 則留言:

  1. 盤錢市價多多到05損掛95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真的我沒掛支撐也會被洗出去

      刪除
    2. 小停利改91 最多虧手續費了!!!!

      刪除
    3. 我走了 都出205 早盤洗盤太明顯 代表主力也不太想硬幹

      刪除
    4. 根本沒人性哈哈命苦煮早餐去....

      刪除
    5. 才剛想說終於沒被洗掉了然後就一路跌下來

      刪除
    6. 這很明顯是空方先讓多方出場 在空下去 不然大戶打架

      刪除
    7. 看來大家依樣命慘哈哈

      刪除
  3. 加油 等海公公 帶我們飛

    回覆刪除
  4. EWT 昨天收盤不是跌0.99%嗎 15%太誇張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說的是盤後盤,早上我查了2個美國網站都顯示一樣的資訊,所以請大家多加注意。

      刪除
  5. 可以請吳大分享網址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finance.yahoo.com/quote/ewt?ltr=1
      這是我每天抓資料的網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