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5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2018 05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要說的東西標題我不會取,請大家幫我想想謝謝!!!!

今天來說說我自己的故事,前幾天去看牙醫主要是處理我之前裝的一顆假牙過長,當初裝完這顆假牙怪怪的,但覺得應該是不適應但一個月過去之後還是一樣,在吃東西的時候上面的牙齒太長會擠壓下的的牙齒造成痠痛,但我卻這樣忍受了快2年,但前幾天卻用了幾分鐘的時間就搞定了,醫生說我真不懂你為什麼可以忍受2年!!!!

再說另外一個故事,大家應該知道我有去澳洲打工度假2年,在澳洲的2年我只能說非常的順利,工作沒中斷過、該玩的旅遊沒少過也去了幾個國家、錢也存到了,但其實裡面也有不足的地方,我在澳洲的工作旅遊只要需要用到對話幾乎的是靠我老婆,當初我也很想留在澳洲但我的英文非常爛,有機會也輪不到我。

大家人生會不會有時候也發生這樣的事情呢?明明可以當下處理好的事情卻一拖再拖,到最後變嚴重了才去處理,當初明明在澳洲是我學習英文最好的地方,可是卻因為我的懶惰不去學習英文,當機會出現時我卻沒辦法把握,有沒有去想過你人生學了某一樣東西,對你未來的影響大不大,如果很大為什麼不去學習!!!!

(這是一篇看完牙醫有感而發的一篇文。)
(PS:我老婆已經做好KK音標等我了,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學習。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