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1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2018 01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的盤大家還好嗎??有賺到錢的恭喜!!!!賠錢的做個檢討,沒交易的不一定是壞事。

昨天這種有賺到的應該很迷人,但我沒賺到我的交易方法昨天沒進場的機會(開盤),我以前很愛追高殺低,但賺的一次絕對不夠妳之前賠的很多次,像昨天我開盤沒進單之後就沒交易了,有人會覺得沒賺到很可惜但,你不是在自己有把握的時候進場,這次可能是幸運但一但養成這個習慣會很恐怖,所以我最後只有在我習慣交易的尾盤才有進場,也不錯也賺到一天的工錢!!!!

祝大家交易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