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8 03做紀錄警惕自己!!!!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2017 08 03做紀錄警惕自己!!!!

今天開盤的1分鐘應該很多人很慘,雖然我很幸運創造了一個紀錄32秒賺了快1千點,應該是唯一也沒人可以打破了,但卻讓我上了一個震撼教育,交易的市場上沒有絕對的,成交了這筆單之後我在發抖,我抖的是金融市場的恐怖,這一分鐘有人多在最低也有人空在最低,那這些人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如果剛剛真的崩了,大家現在會???



後來很多人問我位啥跌停我還敢多,


主要原因領先指標,今天期貨跌停但加權指數(就是現貨)根本沒跌多少,我就多了,這機會出現了就勇敢多了,機會可遇不可求!!!!期貨最終還是要靠近現貨,8:45-9點很多人不知道現貨點數,有時期貨價格就會出現離譜的價格,找到好的機會就進場了。

下面附上今天的領先指標圖。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