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8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2018 08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覺得很特別分享給大家。

大家住的樓下會不會常有停機車呢?我們家樓下一有家店開了17年門口都會被停摩托車,老闆人很好只要不擋到他的路口都可以,昨天下樓要出門的時候看到他店門口一台車都沒有...我老婆很驚訝的說剛剛有拖車嗎?我說有拖車會只拖他店門口前面的嗎?我立刻跟我老婆說拍照這太神奇了哈哈,後來老闆就出現了他也在門口傻住,他說他開店17年來第一次門口沒有被停車要拍照作紀念!!!!

這跟交易上一樣是不可能發生他的機率可能只有0.000001,但有機率發生就必然會發生,我們家樓下的機率就是在17年來第一次發生了。

做任何事風險控管都要做好!!!!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1 則留言:

  1. 回覆
    1. 避開整點價位讚!!!!

      刪除
    2. 希望這價格不是騙人的可以維持到整點@@

      刪除
    3. 停損改06最多輸6點了

      刪除
    4. 移動停損出17,賺6點,有便當錢,感恩

      刪除
    5. 我被損了難過下班一鞠躬!!!!

      刪除
  2. 回覆
    1. 阿斯拉衝阿衝阿哈哈哈
      (他最近很常故障哈哈)

      刪除
  3. 12進,24出,感謝
    (等一下要開會,先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