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8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2018 08 1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這個符號是我老婆這次課程幫我製作的,後來他跟我說裡面的理念跟想法,跟我的是完全一樣的當下超感動發麻,有加我的LINE@的都知道頭像都是設計中,因為我找不到適合我自己的LOGO,當下看到我老婆設計出來我就知道就是他了。

這個LOGO是用我的名子設計出來的,中間是W外面是U但他們各有不同的涵義

W

人生的過程不一定永遠順利,有高潮有低潮但要如何創造自己人生的高潮呢?

U

他是一個時鐘的概念,有順時鐘跟逆時鐘,但人沒有辦法回到過去,當自己不前進停留在過去不進則退,世界上對大家最公平的就是時間,當願意每天多花一點時間學習,就贏別人多一點靠時間累積,這一點點一點點到最後會非常巨大,時間是讓我們累積知識等待機會,等機會出來時知識能力都充足就去把握機,一起創造人生的高峰!!!!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1 則留言:

  1. 我盤前市價多多到10791損掛81 早上很對不起用領先指標的朋友因為領先指標當機.........

    回覆刪除
  2. 尾盤我打算做,但你為什麼又先噴了我難過!!!!

    回覆刪除
  3. 那個老吳~你好像又損到最低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注意到........我討厭你們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