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8 1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2018 08 1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來聊聊最常被問的問題

老吳連續輸之後心態應該如何調整,我一般會回就輸阿....因為我也經歷過連輸,但連輸的問題其實大家應該自己都知道原因,我分享我自己的過程。

我交易剛開始的時候,交易多商品交易多策略無時無刻都在交易,當時很順怎麼交易都賺錢,當自己是神了,但當我開時輸錢之後,我不知道我哪個交易是勝率高會賺錢的哪個交易是穩定的,當一慌死了阿...........就輸更慘。

我後來開始寫交易紀錄,知道我什麼交易方法是賺錢,什麼交易方法是賠錢,然後我就去專精我自己勝率高的交易策略,到後來我這策略非常穩定的賺錢,但中間一定有賠錢,到最後我了解我的交易模式策略,輸錢是中間的過程沒有一個交易方式是每一次都賺錢的,當我認清這一點之後知道輸錢就只是一個過程。

我自己推薦大家的交易方式是精、穩、多
1.精
  專精交易商品,或是交易策略。
2.穩
  在求穩定交易穩定獲利。
3.多
  在求多商品多交易策略,或是多方發展。

我自己一開始是多所以......後來就是精穩多了

專精一個商品,穩定交易獲利,多方發展。

但大部分的人會是多穩精
想一下穩定交易多個商品或多策略容易,還是穩定交易一個商品一個策略容易,當你是多XX的交易方式,大部分在多這一關掛掉了連穩都沒有了。

在人生的路途上如果要開店,一定會先專精了解自己家的商品,在求穩定獲利,在求多方發展,但交易這一塊就是很好玩,進來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所以造成了存活率極低的原因!!!!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9 則留言:

  1. 回覆
    1. 最低不是10953嗎 @@

      刪除
    2. 看來YMF又放我一條生路了

      刪除
    3. 最低53,不過吳大的單沒被掃到XD

      刪除
    4. 軟體上的問題剛剛說完就截圖了,晚點發哈哈

      刪除
    5. 現貨超硬,恭喜吳大賺錢

      刪除
    6. 移動停利想改58但跟53只差5點拜託在往上噴,讓我移動停利

      刪除
    7. 62先出82了,加菜金入袋,感謝吳大:D

      刪除
    8. 你走開拉QQ,我也要加菜金@@

      刪除
    9. 我移動停利到71了只賺不賠了

      刪除
    10. 小停利在往上移到80,點位進不好都很慘!!!!

      刪除
    11. 兄弟在9點啊!!!!給我大停利!!!!

      刪除
    12. 小停利改93大停利差3點給我把拜託!!!!

      刪除
    13. 吳大就是神 幾乎今低打今高XD

      刪除
    14. 說不一定等等有更高,但因為今天現貨沒量,我就有掛大停利了。

      刪除
  2. 恍神沒打道60左右 嗚嗚嗚

    回覆刪除
  3. 移動停利不往上移(下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移動停利是有大停利跟小停利,以今天多頭來講大停利是掛在價格上面,小停利是掛在價格下面,就是最少賺多少。

      刪除
  4. 目前我尾盤打算做空,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必要這樣馬.......我還沒上車你下殺了快30點........

      刪除
    2. 我回補65做錯邊還有錢賺快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