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7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2018 07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上禮拜教上市類股監控小工具,反應超熱烈的有3百多個讚,很謝謝大家!!!!

這禮拜我想教股票跟股期的小工具,有時候要找一檔股票有沒有股期是不是很麻煩,這次製作的小工具你只要把股票代號打下去,你監控的股票如果有股期就會一起出現,這次的教學我一樣希望開個頭,讓大家製作出自己的工具!!!!

但因為這次的製作過程比較困難一點,我一樣會拍成教學影片,但你只要幫我這篇文章按讚(FB),在下面留言""65YouTube好棒!!!!"",我就會在這禮拜完教學影片把檔案寄給你!!!!
(已經有訂閱的幫我留言,我會寄送檔案給你謝謝!!!!)
(訂閱不用錢,只是有發影片後你可以收到通知。)
訂閱網址
https://goo.gl/TLQQNP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7 則留言:

  1. 回覆
    1. 留錯邊了拉,哈哈這邊沒辦法發送檔案@@

      刪除
  2. 回覆
    1. 太刺激了最低82........

      刪除
    2. 剛最低好像有到81可是我的YNF沒打到81沒出場是福還是??

      刪除
    3. 剛看81只成交3張應該是太快了

      刪除
    4. QQ 我是其中兩張也太慘了....

      刪除
    5. 今低你打的!!!! 強者

      刪除
    6. 我沒出場啊我觸價單沒被觸價到

      刪除
    7. D讓我膜拜你一下!!!!

      刪除
    8. 觸價不是市價丟單嗎 還會沒成交喔? 81不會另一個是我吧 ><

      刪除
    9. 我等等來打一篇文章把

      刪除
    10. 大台81只有成交3口 如果都是我們這邊就神了@@

      刪除
    11. 我觸到81 市價丟出去變82成交

      刪除
    12. 哈哈還是被損81出場了,命啊!!!!

      刪除
    13. 沒關係沒損最低就好!!!!

      刪除
    14. 損最低 是有比較幹一些 ><

      刪除
  3. 大賺4k,感謝吳大@@

    回覆刪除
  4. 跟的慢了,進到73出69
    小賺4點,謝吳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