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7 0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2018 07 0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早上看到粉絲團人數跟LINE@人數暴增我嚇到了,本來以為我看錯後來詢問下才知道,原來是有一個前輩,推薦了我的粉絲團、BLOG、LINE@,在這邊我真的很謝謝你,謝謝!!!!

人生的路途上真的很好玩,有時候只要你肯傻傻的認真做一件事,後面的路就會持續出現,
一開始我只是寫網誌記錄自己,後來一路的開了分享會、製作課程、編輯找寫文章、做了程式軟體、做了APP,最近這APP也上了排行榜第一名,很多事真的我以前都沒想過,但卻在你走了一步下一步就出現在你面前。

目前做程式軟體跟APP的付出遠遠大於收入的成本,應該會有人好奇我為什麼要做,因為這過程學得的東西,是我一輩子的知識,我覺得知識對我來說更為重要!!!!

(最近很多人詢問APP,但問題都差不多,所以晚一點我會打一篇文章再詳細說明!!!!)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7 則留言:

  1. 大家早安今天是超開心的一天,祝大家操作順利!!!!

    回覆刪除
  2. 吳大早。""目前做程式軟體跟APP的收入遠遠大於付出的成本""
    打對還是錯??語氣好像不合

    回覆刪除
  3. 第一天加入,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4. 今天早盤沒交易下班去,來去吃早餐!!!!

    回覆刪除
  5. 。短期趨勢向下。KD指標低檔可稍稍止跌。美股昨日強彈。台股今天尷尬。只好在此整理休息。類股輪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融瞬間翻黑。剩電子股獨撐。剛剛衝高是給昨日留倉的落跑用的。。。待會勢必回測支撐。今日宜空不宜多。。短跑就好。。吳大小弟獻醜了

      刪除
    2. 不會這邊是歡迎大家討論的,只要不互相攻擊我都OK!!!!

      刪除
  6. 嗨 吳大 如果app有出現問題可以和您反應嗎? 我的價格數字顯示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但可以用LINE跟我說馬因為可以截圖給我

      刪除
  7. 大俠愛吃漢飽包2018年7月6日 上午11:41

    好一個反彈啊~小弟金融期抄底1208.4

    等待眾期商品強勢反彈。。然後遇壓。回測k線。1211.8出場。豐盛的午餐啊~

    回覆刪除
  8. 大俠愛吃漢飽包2018年7月6日 中午12:34

    齁齁齁~真的猛~騎個車到小火鍋。現在看到新聞才又嚇一跳。厲害厲害。。洗盤
    吃飯皇帝大。沒賺到就 只好 let it go
    吳大。吃飯了啊~ 尾盤交給您了

    回覆刪除
  9. 尾盤方向明確,我尾盤準備做多!!!!

    回覆刪除
  10. 指數沒漲,期貨猛漲是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會不會看到老劇本,指數拉高期貨不長..........

      刪除
    2. 這叫 價差收斂 更何況 期貨也沒漲阿 你看看開盤價

      刪除
    3. 謝謝,知道這現象是價差收斂,不過還是想知道背後的意義,在操作上如何應對

      刪除
    4. 這說來話長 我發表個人意見 你參考一下就好

      首先 期貨本身就是未來時間商品 價差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著市場上的氣氛 逆價差過大時 代表市場上很偏空 那偏空的時候散戶在做什麼單 當然是空單 你是法人 控盤者 這都不尬一波空單 難道跟市場一起空 那誰要賠錢

      所以價差收斂現象 最簡單的意思就是 市場氣氛成功的偏向一方了 做為市場中最惡劣的控盤方計畫通了

      刪除
    5. 至於怎麼應對 這牽扯到另一派操作 專門摸頭抄底 細節很難文字敘述 進出操作大約就一段口訣 爆量 反轉 收K進 不破K 不退單

      沒有100%穩賺的進出方式 只有適合盤的進出方式 就像吳大的方法適合 開盤出趨勢 但是開盤沒趨勢 你也拿他沒辦法

      刪除
  11. 今天沒壓力支撐可以參考 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