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6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2018 06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大家會去上社區大學或是大學的進修班嗎?

最近暑假快到了社區大學或是大學,都有開暑期進修班,裡面很多專業的老師,金額的方面其實不用擔心,都非常的便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有興趣的可以用閒暇時間多充實自己一些知識技能,雖然不一定會用到,但學到就是自己的!!!!

台指期擲硬幣實驗記錄第七天::今天出現人頭面

實驗到現在前6天贏了4天輸了2天

YouTube頻道::專職人生 Old Wu
網址https://goo.gl/6d5w9u(今天影片晚點才會上傳)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7 則留言:

  1. 回覆
    1. 損掛66現在最多就小輸了,沒掛大停利!!!!

      刪除
    2. 小停利掛58只賺不賠了!!!!

      刪除
    3. 繼續移動小停利 小停利掛48

      刪除
    4. 看來今天你要吃雞了

      刪除
    5. 現在看來有點恐怖 不過還是賺就讓他跑了!!!!

      刪除
    6. 來去吃我的早餐讓他跑了

      刪除
    7. 吃完回來了以為會被洗出場,竟然沒有還破底,等待!!!!

      刪除
    8. 真心不明白啊 明明開盤前的大盤在期貨之上卻做空 啊啊啊啊啊啊咳金價 看來要停約了..

      刪除
    9.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上過課,但我的操作方法沒變過,加油!!!!

      刪除
    10. 吳大早上的空單出場了嗎?
      對了,最近有無機會再開課一下,謝謝!!1

      刪除
    11. 剛剛被打到37出場了,最近開課可能要等手機APP做好才會開了,謝謝!!!!

      刪除
    12. 好,由衷等待您開課,謝謝~

      刪除
    13. 謝謝,但我的交易方法不是穩賺的,你如果有關住我的網誌可以發現這2個禮拜其實是輸贏不大的,但2個禮拜沒賺錢對大家來說是很難熬的,我希望你可以先了解我的操作方式真的適合你在考慮,上課這件事,對了我如果有上課會發在LINE@裡面,不會發在網誌上,所以需要知道資訊請家我的LINE@,謝謝。

      刪除
    14. 我是逛網無意間看到的,上個週末花了點時間拜讀您的網誌,覺得是可以學習的一套方法!
      因此想有系統的接觸看看

      刪除
  2. 我空47兩張 出場了
    剛剛多單還被嘎XD 這市場真是險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 真的很洗 所以市場我們無法控制就找一個簡單的路去走了!!!!

      刪除
    2. 還是被請出場了等尾盤!!!!

      刪除
  3. 領先指標 實戰了那麼久 吳大進出邏輯 同一 我如果學習之後 可以導入程式交易 全自動下單嗎
    我有意願學習 明確進出策略 謝謝

    回覆刪除
  4. 尾盤沒意外我會做多等待最後確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掛42多沒買到 多44損掛30

      刪除
    2. 出41我難過 貪心要賣47瞬間下殺跑到41 哈哈來去煮午餐了!!!!

      刪除
    3. 這種很洗盤 我就不太愛追了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