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8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2017 08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棒球世大運輸韓國,書脽都可以就是不能輸韓國拉,我討厭韓國人!!!!
我不要在吃鍋貼了!!!!

不過昨天跟幾個朋友一起看棒球,一起幫台灣加油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交易的路上有幾個朋友可以,一起討論一起精進,也是很幸福的事,不過交易的路上,很容易會有金錢的問題,這邊大家自己要拿捏好,不要因為有利益關係,讓自己的原則都變了。

祝大家操作路上一切順心!!!!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5 則留言:

  1. 看來今天又要放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都是上櫃股票漲得兇,
      上市權值不動,期指波動就小,
      但是那些本夢比的光學股,我實在買不下去啊!!

      刪除
    2. 股票空手快一年了..........不過定性真的變很好,很多人看到現在的情況應該很容易亂操作了。

      刪除
  2. 移動停利400被點掉了⋯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賺就好,固定操作都是好方法!!!!

      刪除
    2. 是啊是啊 等尾盤再來!

      刪除
  3. 之前一直停損,不過還是一樣照領先指標的訊號做,今天應該有機會把之前賠的打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我說實話!!!!我領先指標用到現在,每個月基本都是賺得也夠月薪只要自己不要手賤!!!!
      希望領先指標真的能幫到你!!!!

      刪除
  4. 老吳哥該起床上班了!!

    回覆刪除
  5. 難吃小賺便當錢上拉15點還賺不多很幹!!!!(下殺看到現貨收高我有加碼)

    回覆刪除
  6. 沒有領先指標小賠出場QQ

    群益的領先指標13:31才會知道現貨收盤價

    重點是今天還是錯的顯示收在10479@@

    回覆刪除
    回覆
    1. 31分知道家都跑光了@@@

      刪除
    2. 認真需要老吳連長開一對一課程輔導我XD
      不然我用群益的好慢喔

      刪除
    3. @@最近忙很多事情,忙完想帶女友出去走走(其實機票已經買好了9月跟11月CC),希望能開(因為開課需要準備很多東西,不希望是隨便敷衍就開課了)!!!!

      刪除
    4. 好喔很期待您的開課
      不過也太恩愛了吧哈哈

      刪除
    5. 多謝,去了一趟澳洲打工渡假,讓我的人生變化很大!!!!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雖然還沒有Wu大的領先指標和散戶筆差。不過靠著Wu大網誌提到。今天的線圖在最後應有空單回補而掛多方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尾盤生氣啊!!!! 只能幫QQ了現貨拉高期貨不跟。

      刪除
    2. 現在是都留到盤後再漲的意思嗎 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