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8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2017 08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台大的課程最後一天了,好幸福的日子阿!!!!

上次有跟一個媽媽聊天,我問他為什麼想學,他也問我為什麼想學。

媽媽說因為公司需要。

我回答說其實我基本的都會了,但因為我都是自己GOOGLE,去學來的很多東西都是東拼西湊,雖然東西最後是被我做出來,但很多裡面的原理我根本不懂,所以我想來把最基礎學習清楚,上完這次課收穫真的很多,又讓我有更多想作的東西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禮拜六世大運,希望大家能幫台灣加油!!!!(有人也有去的嗎???)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2 則留言:

  1. 看來今天有可能,沒機會上班了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QQ
      不過有把握再出手也是一件好事,少輸為贏!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想看世大運籃球都買不到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喜歡籃球 棒球不太懂規則哈哈
      只好看台灣能不能打進前四名去搶票了(雖然很難拉)

      刪除
    2. 哈哈 我是去看開幕典禮!!!!

      刪除
  4. 老吳連長尾盤一起當陸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