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8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2017 08 1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上禮拜上課聽到一段話很有感覺

[不會發生的事件機率是 0,但機率是 0 的事件不代表不會發生 ,機率值為1的事件不表示它就一定會發生]

上面這段話可能很多人聽過了,但我定一次聽到覺得很受用,分享給大家,裡面讓我想到風險控制,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3 則留言:

  1. 今天又開很高...
    等待勝率高的時候出手是件好事啊!

    回覆刪除
  2. 吳大,請問大小停利掛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3. 謝謝您,希望今天也有大行情!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吳大感謝您,今天我也看多,所以照著您的點位進場,謝謝!
      (打錯,sorry)

      刪除
    2. 我改316跟342了 現貨量能沒跟上很難玩

      刪除
    3. 單掛好出去遛狗了 讓他飄!!!!

      刪除
  5. 我幫你盯盤,哈^^
    希望遛回來成交342的!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我是不太建議跟我的單的,我比較希望大家能找出自己合適的方法,關鍵價位很重要!!!!

      刪除
    2. 好的,目前我也在建構屬於自己的交易策略,謝謝您無私的分享,謝謝!

      刪除
    3. 因為我很常輸只是我單都抱得住,因為都小輸,一次大賺就把小輸的都贏回來了。

      刪除
  7. 今天開盤310進結果抱上去又抱下來⋯
    看來在騎車不能下單了啦
    不過後面跌破302就去空⋯
    272回補
    就跟老吳說的就是在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是賺比我多點!!!!哈哈恭喜,但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方法!!!!

      刪除
  8. 要很謝謝老吳哥
    是因為你的網誌讓我拉回正途
    不然以前我也是五個小時都在盯盤,很累就算了還賠錢。
    找出勝率最高的時間無聊的賺錢也比積極的賠錢好!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盯盤5小時真的很累,比上班還累.......,我之前還超愛留倉,每天晚上1小時跑起來看一次美盤,後來是改掉很多不好的習慣,像現在每天只操作開收各15分鐘比較輕鬆了。

      刪除
  9. 回覆
    1. 被你強先說了哈哈!!!! 我可以加入你的隊伍嗎???

      刪除
    2. 老吳哥你是連長 我是士官長

      衝啊!!

      刪除
    3. 我想當兵,日子比較好過,現在當官都會被申訴哈哈!!!!

      刪除
  10. 回覆
    1. 出296,今天有便當吃了開心@@.......

      刪除
    2. 我幫大家加油 噴高一點!!!!

      刪除
    3. 恭喜老闆

      一兵Ying 平到302
      但是進太早了沒賺到 好蠢
      哈哈

      刪除
    4. 睡覺去等等要出門!!!!

      刪除
  11. 老闆這尾盤嗑藥了拉!!!!

    回覆刪除
  12. 這尾盤⋯想砸手機ooxx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