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8 1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2017 08 1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老吳碎碎念!!!!

有在程式交易的,應該都知道上禮拜8月3號之後,有人在討ㄓㄣ論ㄔㄠ一件事,其實每個軟體程式一定有他的好有他的壞,在學習的過程學習好的,發現壞的,然後精進自己想辦法處理,不是才是學習的過程嗎??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用攻擊別人紅的人,交易的路上看到很多現實世界也是,很多人自認為正義,去攻擊別人但真的是事實嗎???一般的人看到只會覺得,挖好厲害歐他可以去糾正別人,他一定很厲害,但最後的受害者是谁呢???

交易的過程跌倒不一定是壞事,跌倒之後爬起來的過程可以學到東西,一定是件好事。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8 則留言:

  1. 我自己目前掛高空 掛在92@@

    回覆刪除
  2. 設停損不小心按到 70就出了 哭

    回覆刪除
  3. 學到了,以前我都愛在買進點+-5點當停損,常被點到掃掉,看來以後要找高點讓2點當停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喜歡停損在有意義的點位,除非進場點找不到有意義的點位我才會用固定停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