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8 0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2017 08 0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這個假日大家都在幹嗎呢???

我又被女友抓去上奇怪的課了!!!!(雖然我還滿喜歡的哈哈),然後就再看8月3號很多的相關資料,應該很多人都覺得8月3號是一件單一事件,就不去理他了,但其實這事件背後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習,你知道那一分鐘還有其他快10樣商品跌停嗎???然後我又查了很多資料,如果當天是人為的,他的錢要怎麼轉出去呢?後來被我查到一份資料我整個頭皮發麻,因為時間點一樣,出現在很奇怪的地方,又出現很不合理的狀況,但這件事情我不打算說,我主要想跟大家說的是,有時候不光光只看K棒,K棒背後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學習!!!!

禮拜6被抓去上盆栽的課哈哈附上盆栽照!!!!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