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4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2017 04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給我趨勢盤其餘免談!!!! 最近有幾個朋友在問我說,看不懂你的盤前規劃,但看不懂是正常的,因為這邊我主要是統計資料給一些需要的人看,除非資料有重大變化我才會說,我不是主力,我沒辦法預測今天大盤走勢,對我來說盤中資料才是最準確的。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3 則留言:

  1. 加油, 今天有時間看早盤, 希望能吃到好點數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又會不會像昨天30分鐘內見高低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空單終於大賺認了一小時

      刪除
    2. 位啥不多給我6點......

      刪除
    3. 哥你為啥不多給我6點在下殺

      刪除
    4. 我下班很久啦........被打77出場哭哭

      刪除
    5. 我空在87多給吳大六點我也會怕損設在9903

      刪除
    6. 你你你!!!!哈哈,沒關西大家都賺開心!!!!

      刪除
  3. 今天也小賺30點哦! 現在有自己的一套SOP..嚴守停損停利才能小賠小賺或大賺~~ 看了吳大的文章給了我很多幫助!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啦!!!!其實最近很多人問我,打個比方,你本來賺40~50點不出,被打到不能回測點才出,這樣不是少賺很多嗎???
      這邊我要說,我不是大戶我不知道期貨可以走多高走多低,如果可以我就發啦!!!!我進場前會先想好損,如果損我可以接受我才會進場,很多人損單抱得住,賺錢單抱不住,像今天如果點位進的好就等大盤給你答案了,我一路上移,最後雖然被打到不能回測點,高點到不能回測點一共18點,痛不痛呢當然痛啊!!!!不過只是大賺跟小賺的區別了,等大盤給你答案。

      刪除
  4. 回覆
    1. 空到25損33 等答案!!!!

      刪除
    2. 今天沒來的及做尾盤,不過還來的及開電腦觀察,版大你原本抓的33空,點位真的很不錯,可惜暗黑盤現貨太搞怪了

      刪除
    3. 真的沒空到33想哭啊!!!25分暗黑盤差點嚇死我!!!!

      刪除
  5. 又吃到豆腐,雖然吃的不多,但是還是感覺滿好的!謝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