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2017 04 1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給我趨勢盤其餘免談!!!! 最近有幾個朋友在問我說,看不懂你的盤前規劃,但看不懂是正常的,因為這邊我主要是統計資料給一些需要的人看,除非資料有重大變化我才會說,我不是主力,我沒辦法預測今天大盤走勢,對我來說盤中資料才是最準確的。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33 則留言:

  1. 加油, 今天有時間看早盤, 希望能吃到好點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我也希望!!!!!要分我一點

      刪除
  2. 回覆
    1. 我多單還在損掛,44 早上在處理事請@@....

      刪除
    2. 早上一開盤, 點位近的太差, 所以被洗出去, 損了手續費

      刪除
    3. 讚!!!! 有遵照自己的操作方法都是好方法!!!!

      刪除
  3. 不知道又會不會像昨天30分鐘內見高低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空單終於大賺認了一小時

      刪除
    2. 位啥不多給我6點......

      刪除
    3. 哥你為啥不多給我6點在下殺

      刪除
    4. 我下班很久啦........被打77出場哭哭

      刪除
    5. 我空在87多給吳大六點我也會怕損設在9903

      刪除
    6. 你你你!!!!哈哈,沒關西大家都賺開心!!!!

      刪除
  4. 今天也小賺30點哦! 現在有自己的一套SOP..嚴守停損停利才能小賠小賺或大賺~~ 看了吳大的文章給了我很多幫助!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啦!!!!其實最近很多人問我,打個比方,你本來賺40~50點不出,被打到不能回測點才出,這樣不是少賺很多嗎???
      這邊我要說,我不是大戶我不知道期貨可以走多高走多低,如果可以我就發啦!!!!我進場前會先想好損,如果損我可以接受我才會進場,很多人損單抱得住,賺錢單抱不住,像今天如果點位進的好就等大盤給你答案了,我一路上移,最後雖然被打到不能回測點,高點到不能回測點一共18點,痛不痛呢當然痛啊!!!!不過只是大賺跟小賺的區別了,等大盤給你答案。

      刪除
  5. 回覆
    1. 空到25損33 等答案!!!!

      刪除
    2. 今天沒來的及做尾盤,不過還來的及開電腦觀察,版大你原本抓的33空,點位真的很不錯,可惜暗黑盤現貨太搞怪了

      刪除
    3. 真的沒空到33想哭啊!!!25分暗黑盤差點嚇死我!!!!

      刪除
  6. 又吃到豆腐,雖然吃的不多,但是還是感覺滿好的!謝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歡迎說吃尾盤!!!!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