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2017 04 0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久違了交易,放了這兩個禮拜的假,收穫好多,第一次參加演唱會,想不到可以如此的感動,第一次陪媽祖走,一路上真的很順利可以看到很多,人性本善的一面,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去多了解參加!!!!

言歸正傳,還沒上萬點.......真的在等我嗎???(開玩笑啦),好久沒看盤了,今天讓盤帶我走把,我目前認為多頭還沒死,上次的跳空缺口還沒被回補,但那邊會是非常重要關卡!!!!!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45 則留言:

  1. 回覆
    1. 加油,我要生活費!!!!

      刪除
    2. 盤前市價多,先賺一筆了等答案!!!!!

      刪除
    3. 我多53,損在50了,再看看

      刪除
  2. 我只有看到鴻海的搓價好猛誇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理他專心交易CCC,現在在等答案了!!!!

      刪除
    2. 今天應該很多人被鴻海的虧損新聞騙了
      金管會也不會查
      台股真的是大戶天堂啊

      刪除
  3. 目前掛51跟80大賺跟小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量能我太愛了!!!!移動停利

      刪除
    2. 厲害! 那麼久沒做了,手感還是那麼好

      刪除
    3. 雖然輸不多,不過第1天就被騙,真不爽

      刪除
    4. 今天量能太高潮了,但我不多貪,因為今天周結算啊!!!!

      刪除
  4. 開盤多~~~剛剛出了
    想轉空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我一樣的壞人B大!!!!

      刪除
    2. 今天回來給我滿滿的生活費!!!!

      刪除
    3. 99空單掛到了@@
      哈哈 恭喜恭喜

      刪除
    4. 看到2317如此強.....我不敢空

      刪除
    5. 今天預期一堆不該漲的都跟漲了
      群魔亂舞,反正早盤有獲利 就空啦

      刪除
  5. 回覆
    1. 今天空單讓我本來賺錢變成賠錢啦
      哎呀哎呀

      刪除
    2. 20分剛回到家,馬上開軟體,25分一看現貨跳高,馬上進多,多到30,出45了,時間整個很趕,總算讓我吃到好吃的尾盤了

      刪除
    3. 算是替早上報仇了,今天尾盤真漂亮

      刪除
    4. 我尾盤整個吃到爽還沒出完!!!!

      刪除
    5. 最後一口掛60賣希望能賣掉

      刪除
    6. 版大出到60,你真是太強了,恭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