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3 20 版主外出遊玩2星期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2017 03 20 版主外出遊玩2星期

我不依啦!等了一年多的上萬點,不會在我外出的時候出現吧!!算了市場永遠都在,我一定有機會可以在萬點成交的!!!!

祝各位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2 則留言:

  1. 哈哈!!我陪您QQ,雖然沒有外出,但是處在只能使用一台電腦的狀態
    無法用多工具看盤,不好下單,不過今天應該不會上萬點的....應該吧!
    祝大家操作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omi,工作要做身體要顧,不要太累了!!!!

      刪除
  2. 好久沒來 板大這邊變真多 想說今天有空 結果小賠 來跟大家分享 给大家開心一下的說 XD

    今天各種洗 正價差 上去一趟 結果 現貨 下來靠 期貨 被洗掉 沒單 今天放棄了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到高雄!!!! 以為今天大家都爽賺@@

      刪除
  3. 尾盤上不太去,空手看看了!
    今天賺便當錢

    回覆刪除
  4. 昨天重壓空單留倉,今天開盤即下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啦!!! 今天進多損低點-2 應該會有很大的利潤!!!

      刪除
    2. 恩 開盤空單平 進多
      還不錯賺
      今天下班啦

      刪除
    3. 讚啦!!!! 人在外面不下單,開盤大漲大跌其實都是賺錢的好時機,別人恐懼我貪婪!!!

      刪除
    4. 是啊 今天賺了17萬多

      刪除
    5. 讚啦!!!b大賺錢我吃早餐哈哈!!!!

      刪除
    6. 娘子我上新聞了!!!!剛朋友line我說我上新聞了,立刻跑去找,生平第一次上新聞,真奇怪的感覺!!!!

      刪除
    7. 那個路上隨便被拍的就不多提了,只是沒想到會上新聞!!!

      刪除
    8. 吳大上新聞喔!讚哦!

      刪除
  5. 好幾天沒來留言了,前2天打平,今天吃到現貨開盤向下那根大根的,吃完就下班睡覺,現貨開盤10分鐘就下班,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6. 今天好洗,獲利上沖下洗的,心驚膽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現開沒多久我就放棄不玩了,還好暗黑盤下的多單有讓我安全出掉

      刪除
    2. 今天洗的超無言,今天過度交易應該會被洗的很爽!!!晚上要去繞境了,祝大家週末愉快!!!

      刪除
  7. 今天超爽了9916放空5口 單口賺接近80點

    回覆刪除
  8. B大厲害!!今天空手沒吃到

    回覆刪除
  9. B大等等我啊,可能要到禮拜四才會交易了!!!!剛看到今天尾盤也太肥美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來不及了啦,今天開盤空9898-9855平
      吃得很爽

      刪除
  10. 回覆
    1. 真的剛看了一下今天真的不錯吃!!!! 等待禮拜三開工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