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3 17 進出檢討

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2017 03 17 進出檢討



(上面這張圖K棒是期貨,紅色線條是現貨預估,下面是期現貨的價差,9點跟13:25價差可以不用理,因為是資料在整理。)

今天本來還擔心沒私房錢,尾盤給我一個大禮!!!!整個爽度一流,一樣固定的SOP操作,一個尾盤波動比一整天還大!!!!最高價9896成交36口我賣了5口只有爽啊!!!!最後一口沒成交到。

今天開盤進多單,現貨要開盤前有價差我就進場做多了損掛好,一進場現貨就往下拉,認命了等大盤給答案了,後來被損出。

尾盤單掛60進多單最低給我只到61整個傻眼,不過這個尾盤,爽度一流,我常常說的小賺小賠大賺,今天尾盤就給你吃到飽,固定操作!!!!最後在要13:30的時候價差還超大,就把彈藥全打下去,等收割。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6 則留言:

  1. 讚!! 恭喜賺大錢, 我無法吃(因為人在外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固定吃的,久久吃一次大的!!!!

      刪除
  2. 版大,讓你爽到了,今天尾盤太精采了,可惜我都沒時間吃尾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尾盤我每天固定吃的,勝率很高我就每天重複做了!!!!

      刪除
  3. 其實你的看尾盤方法,我還是沒有學起來
    應該去跟你學習一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剛好有人問到這情況,
      於是我試著解說一次空跟多的情況,
      給我女友聽,然後開今天的走勢問問他,
      今天這個情況會接著多還是空,
      他竟然就說出跟我一樣的答案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