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3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2017 03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大人你猛阿,每次上演一樣的劇碼,每次都會有一堆人上鉤,換倉完之後空單又消失回到1萬多的水平了,但多單也減少到一個低點,這邊還是要多注意,昨天有講的換倉之後注意空單未平倉量,這東西我說了也快半年了,我們交易是在等待機會,而不是去賭機會,等待機會一年可能沒幾次,賭機會可能天天都有,但真的機會出現你還在市場嗎??

有人問我開盤要追嗎??這問題我不煩惱,因為這問題從來不是問題,今天跳高50~60點應該沒問題了,昨天有留單的請做好應對措施,你進場前就應該已經想好這筆單的風險,不應該因為跳空亂操作!!!!

各位兄弟們,跳空進場的方式還記得把,搶錢搶糧搶娘們,搶錢搶糧搶娘們!!!!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4 則留言:

  1. 怎麼覺得版大特別期待這天勒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劇烈震盪就會有人愛賭,有人愛賭我們就有進場機會!!!!

      刪除
  2. 回覆
    1. 幹你學壞了,不應該教你的我沒空到

      刪除
    2. 那空單只是一個慣性不是為了空而空,我最近朝天譴了我掛90接多單只到91

      刪除
  3. 下班,等我可愛的收盤!!!!

    回覆刪除
  4. 早上九點狂不空,真的不能亂留倉,空手等機會逆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剩收盤的功能................今天是命啊,哈哈!!!!

      刪除
    2. 9840空的先出,打平觀望

      刪除
    3. 千萬不要過度交易幫券商打工!!!!

      刪除
  5. 今天好無聊
    我一直搞不懂的是
    黑手鎖區間死魚的用意是?這只會讓人氣渙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實話今天也漲了100多點了,說個我自己觀察的,昨天大人們也不確定,會漲會跌,昨天有點雙邊佈局,鎖在這邊佈局的機會大,今天尾盤可能會有沖天炮了。

      刪除
    2. 可能吧,我也不清楚,沒波動就沒賺頭
      今天權值股鎖得很耐人尋味

      刪除
    3. 就是喜歡這樣!!!!
      今天量能出來沒跌,但散戶都是賺了就跑的人,今天也沒全沒回檔,等待昇龍拳,我愛心理學,我交易很大部分是心理學。

      刪除
  6. 衝把多單盡在33 26損18阿斯拉衝把給我個昇龍拳!!!!

    回覆刪除
  7. 33多,42出,賺點零用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你們一堆壞人......我繼續等待哈哈(我固定操作手法不理她的)

      刪除
    2. 早上都是券商打工仔,尾盤才收到零用錢,還好沒賠

      刪除
  8. 標準17分進場,42點出了,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啦今天那邊我本來要加碼口述夠了就不加了!!!!

      刪除
  9. 又是淪為打工仔的一天,今天賺點不到一天日薪,哭哭,還好沒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留錯篇了拉哈哈!!!你尾盤不是有操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