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3 15 進出檢討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2017 03 15 進出檢討





今天操作滿意!!!!雖然輸錢,不過開心交易就是對的事情重複做,可以看到我第一筆單9732那邊是一個不錯的進場點,進去之後損掛好就等大盤答案了,後來就噴上去拉,看到噴上去開心立刻掛停利單,最後被打到停損哈哈,市場就這樣,你問我47到25痛不痛,當然痛啊,不過往好處想我也才輸7點,交易就是持續的給他小陪小賺大賺,你會發現你的資金持續成長。

中間有一筆碼掉的是交易其他商品,尾盤我固定進場的無腦操作,答案我是對的,但被價差吃掉獲利哈哈,今天小輸4點。

大家今天操作順利嗎???

我下個禮拜會出去玩兩個禮拜先行告知。

補充一定要注意換倉之後外資的空單還在不在!!!!!非常重要!!!!如果再準備買樂透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 則留言:

  1. 感謝版大分享!
    9741空的一口小台還留不知明天會不會挫屎,等結果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沒特別訊號就沒留單了!!!!

      刪除
  2. 請問吳大怎樣的訊號 叫做特別的訊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尾盤留不留單有參考的依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