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3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2017 03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上禮拜五這個V轉很猛,追高殺低的人是不是很痛呢??我上禮拜五開盤空了9626之後就掛9571回補了,有人覺得我瘋了,先預掛點位有很多好處,下次我會寫一篇這個文章,然後一路把移動停利往下,點位進的好就只剩大賺小賺了,最後是大賺賺完還V轉.....運氣好,交易上不要有貪念,我每次只要一貪都很慘,所以後來我都只吃我該吃的。

哈哈廢話玩了,上禮拜這個V轉完,希望今天能表態,注意現貨量能要有趨勢量能很重要!!!!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1 則留言:

  1. 我進到50掛42沒買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要下班了..........

      刪除
    2. 下班了70成交,祝大家操作順利!!!!

      刪除
    3. 我今天多50,出57,後來空57,損65,有點爛...

      刪除
    4. 我一開死看到現貨開97XX我以為我看錯..........
      那邊我想空但那邊操作風險太大,點位進的好就給他飄了
      沒盡到44飲恨,我已經高掛多了還沒成交傻眼.........

      刪除
    5. 耶,多65出到85,今天算平回來了,第2筆單做空實在有點失策

      刪除
    6. 幹一堆壞人...........

      刪除
    7. 我都還沒開始玩 你們就下班了啊

      刪除
    8. 不是我的時間點步操作哈哈,賺夠就下班了。

      刪除
    9. 第2筆單,我是看現貨下殺很多,跟上星期很像,才勇敢賭空的,現在事後想想,今天開的位置算多方的區間,上星期開的位置算空方區間,所以結果不一樣,這筆單算錯誤策略,還好今天還有賺,沒陪到,慶幸

      刪除
    10. 我那邊本來想停利了,但空了勝算也超低,就等大盤給答案了。

      刪除
    11. 去叫警察來,我等收盤了要去睡覺了。

      刪除
  2. 版主盤前自己畫的線9658不是壓力嗎?為什麼還沒過就追多單?
    依據甚麼呢?可否解小弟的疑慮,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支撐壓力是我操作上的依據,但不是絕對,我進單完全依靠領先指標(會知道加權開多少點數,完全正確),今天開盤45分我知道加權會開很高,就近多了就這樣。

      刪除
    2. 今天收盤之後我會把領先指標的圖PO出來,你在看就會很清楚了。

      刪除
  3. 回覆
    1. 我晚了好幾步,86才上,還好94有出掉,零用錢get!

      刪除
    2. 86那邊我有加碼哈哈!!!!

      刪除
  4. 台gg的黑黑撮合又來亂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