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3 0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2017 03 09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幹中華隊昨天竟然輸了OOXX,今天一定要打敗韓國,安打安打全壘打。

發完瘋了,量縮了很多天了,週選結束了應該要來表態了,給我個大根的把!!!!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4 則留言:

  1. 送韓國打會外賽拿外卡

    回覆刪除
  2. 超強的版大,可惜我補太早了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那麼多天量出來就貪心了點位進的好,就讓他自己跑了。

      刪除
  3. 小心V轉OP出現訊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事要出門等等回來看答案

      刪除
    2. 有事出門,買了2口9800C給他跑

      刪除
  4. 掛66空沒空到@@等待!!!!

    回覆刪除
  5. 今天跌得不明不白的,包含昨天
    黑手人工控盤難預料,所以25口空單 全部獲利了結
    總獲利約4X萬元
    結論,好難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兇狠,我只能吃吃尾盤了!!!!

      刪除
    2. 恭喜B大大賺!!!! 不過過程真的很難受!!!!

      刪除
    3. 何止難受 連手感都跑掉了
      今天的當沖單 還賠錢

      刪除
    4. 跟我過年回來一樣,太久沒交易真的有差!!!!

      刪除
    5. 希望月底回來,盤感還在!!!!

      刪除
    6. 今天開盤前我沒預料到今天會大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