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3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2017 03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的尾盤真的是奇幻冒險阿!!昨天本來以為開盤沒操作到應該沒工錢了,想不到一個尾盤30分鐘,卻快比一整天的振幅大,讓我吃飽飽。常看網誌的人應該知道我一天大概就只交易30分鐘,雖然有時候大行情我沒跟到,但卻讓我交易的很踏實。

好啦言歸正傳,上面是我一些小廢話,只希望能讓一些看懂的人懂,注意OP周可樂最大未平倉在9750,昨天有人賣了很多C,跟跑了很多C,操作上多加注意,一切還是依盤中資料為準。


祝大家交易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8 則留言:

  1. 幹掛43竟然沒空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1秒的時間有人用非常大量的單罐下去因為這點我追空了。

      刪除
    2. 我憑了.....現貨脽敲的QQ

      刪除
    3. 早上顧看影片竟然沒把程式開好..........

      刪除
    4. 我空40掛95回補會部會太貪心QQ........

      刪除
    5. 我空38,輸你2點,不過我現在有點想出了

      刪除
    6. 想改13出,昨天的尾盤起漲點

      刪除
    7. 哈,15出掉了,今天差不多了

      刪除
    8. 我掛在13部要旨給我到15我會哭哭哈哈!!!!

      刪除
    9. 狗屎運,掛15,讓我出到

      刪除
    10. 可以給我13嗎.......

      刪除
    11. 舒服下班!!!!等尾盤了!!!!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哈哈現在不神了,我只希望這邊可以維持到收盤,讓我吃尾盤!!來去補眠。

      刪除
  3. 幹我48掛很久了部會買步道把!!!!

    回覆刪除
  4. 尾盤賣52補44
    版大我想問你是如何決定早盤該進多單或者是空單,之前有問過一次,不過我還不是很清楚現貨撮合決定多空,有時候反而進不了單。不然就會變成開近壓力直接空單,近支撐就多結果被巴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抱歉,我以為我每天這樣打,大家很清楚我的進出原因,開盤決定多空有幾個因素,開盤的點位、跳空跳高、試搓價、支撐壓力,有時用文字打大家會不太清楚我要表達的意思,最近有很多網友詢問,會不會在開分享會或是當沖課程,可能最近會找時間再辦一場,但不一定因為最近真的有點忙,在寫文章跟做程式軟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