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3 0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2017 03 0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的盤非常刺激,如果你沒有一套完好的進出條件昨天應該很慘.......,看到昨天很多人追多被嘎的很慘...,請多加小心外資期貨單近期的低檔了,請操作上多加小心!!!!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9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出光了....看來今天又下班了.....

      刪除
  2. 感謝版大分享
    早上40進多出48,賺點零用錢觀望去

    回覆刪除
  3. 開盤進45,35加1,剛剛出50了,等50等的有點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進到35猛!!!!哥你現在收入比上班族好了!!!!

      刪除
    2. 第1分鐘下殺,還有點擔心,硬著頭皮再進第2口的,後來現貨下來,馬上掛50出,一度擔心出不到就下去了,好加在有出到

      刪除
    3. 猛!!!現在最猛的應該是B大了他在數錢!!!!

      刪除
    4. B大我只能仰望他了,有錢真好

      刪除
    5. 哈哈,他有錢也是他努力來的!!!! 我們加油!!!!

      刪除
    6. 哎呀 談到我啊
      叔叔有練過的啦,乖孩子不能學喔
      第一次嘗試波段長線交易,把我的系統用來驗證長線預測
      比我預期投入的資金還要多,其實我學到還蠻多的,心裡很害怕
      希望大家交易順利
      共勉之

      刪除
    7. 版大尾盤有什麼開示嗎?

      刪除
    8. 剛到家,目前的狀況我應該會進空。

      刪除
    9. 囧,外盤多35,考慮要不要逃

      刪除
    10. 你只要有明確的進出條件,就等大盤給你答案,操作不要被別人影響。

      刪除
    11. 尾盤雖然賺但不好吃!!!!

      刪除
    12. 我好久沒時間上來喘口氣了@@,依我現在的狀況得學習一下B大的長線操作了QQ,不然只能乾瞪眼

      刪除
    13. 哈哈!!等待機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