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2016 12 07 盤後檢討

一語點破

昨天不願意面對的現實今天被一語點破,昨天開盤我空單就被嘎了300點,然後我重倉要把輸的錢賺回來,這是一個錯誤的方式無可救藥,最後結果是賺錢也是錯誤的賺錢,一路上操作越來越順利越來越自大。

非常謝謝A大,一路上的開導指點,我常常故意做一些事想的到你的關注,有點像喜歡一個女生,都會故意做一些奇怪的事吸引他的注意,這樣好像是不對的。

最後一句真的很謝謝你!!最後我離開市場也是我自己的問題,你真的是一個好老師。



今天第一筆單 空9296 本來掛高空都沒打到........就追空了,盤前規劃今天下殺機率高,後來現貨追上就反手多了損98。

今天第二筆單 多9298 開盤現貨出量是好事,但看到台積電的單詭異到不行,全部出光9303。

今天第三筆單 空9299 今天有一個很詭異的地方 ,所以我只空了一筆,一路下殺大戶口數竟然持續作多!!!這筆單會留住只有因為點位進得非常漂亮,損小傳大我才留住的,掛74回補最低打到75 OOXX,後來時間也到了我就出清下班了9286。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7 則留言:

  1. 等等要出門了,祝大家操作順利!!!!

    回覆刪除
  2. 我有發現~~~我還數了一下你一次下幾口
    說真的,那是大起大落的玩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錯就是錯,該改進!!!

      刪除
  3. 我昨天看盤後檢討也有看到版大口數有點多,其實主要還是留倉的關係,留倉有時真的太恐怖了,我還是好好穩定自己目前有把握的操作方法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式的,雖然盤中贏回來是完全靠我自己的操作手法,但是我放大口數要贏回來還是錯!!

      刪除
  4. 勇於面對自己的弱點,就算跌倒也很快可以再站起來~~
    有多少老師賺錢號昭天下,虧錢悶不吭聲~沒有人進市場都一帆風順的,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