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1 20 單抱不住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16 11 20 單抱不住


最近有幾個朋友再問我單子都抱不住,剛好禮拜五我有進出一筆單,用這筆單來做講解,這
筆單的進場原因,站穩支撐進場因為我本來是空單,所以後來進場慢了點進在53,但用支撐壓力進場的應該會進在3X左右(支撐壓力都盤前就規劃好的),我進場的習慣會馬上掛損低點-2所以我損掛24(停利掛9025壓力-2本來掛爽的想不到真的快到...),禮拜五有注意看的就會發現3X~26,有掛非常大量的單持續接貨這也是後來我反手做多的原因(又站穩支撐),後來進場之後就馬上下殺了,最高賠了23點之後就一路往上了,但很多人在這邊負變正了馬上就會把單出掉,你最高都可以賠到23點了你卻在變正的時候出掉,不是很奇怪嗎??除非你的進場點消失了,到了11點29的時候出了一根大紅K棒,出量底下就會有撐,這邊也是不能被回測的點,通常回測都會有一坡下殺,所以我會掛低點-2(移動停利了),所以我會掛觸價8972出場,後來又出了一根量11點33分,我又把移動停利移上來8987-2掛觸價85出場,後來這筆單抱到快收盤被打到觸價出場了!!(這筆單後來會抱到最後的原因,低點拉上來拉那麼多了,我認為會拉尾盤)

上面提供我自己的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4 則留言:

  1. 看有無接貨是看價內5檔未成交量嗎?-2停損會不會有常被洗出去情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說禮拜五,那天3X開始掛買單都有2XX多張每一檔(你要看有沒有成交,有的是掛虛單),後來打到26之後往上噴底下這些就是很結實的支撐,一定有被洗出去的機會,如果我發現我被洗出去我會勇敢追,我上面是提供我自己的作法,你可以先觀察看看然後轉變成自己的方法!!

      刪除
    2. 嗯,版大標題打的雖然是如何抱單,可是我看到的是版大的操作手法
      被洗出去加碼追多空我這部分還要加油~感謝分享

      刪除
    3. 加油!!別人的手法不一定適合自己,我之前一昧地在學別人的手法但都沒好下場,後來領悟了學別人的長處自己內斂,變成自己的因為別人在盤中看到什麼去做變化你不知道,所以別人賺錢的方法不一定適合我們。

      版上我有教一些無腦賺錢的方法,裡面是了解規則利用規則,可以多往這邊找,你會發現有很多莫名起妙的地方!!

      刪除
    4. 有阿,很羨慕黃大跟版大每天都在用的暗黑試搓,開盤跟尾盤超好用(omi大最近好像也會了

      刪除
    5. 無奈我的證卷商無法串連DDR(我好像也不會用,我要換證卷商了= =+

      刪除
    6. Ddr是記憶體嗎??是dde啦加油做出來就是自己的!!券商

      刪除
    7. 哈哈~竟然被版大抓到錯字(還2個XD),等我換了券商再試試看~有問題再跟版大請教^^謝謝

      刪除
    8. 沒問題只要我還在市場上!!!!

      刪除
    9. 感謝版大的心得^o^, 辛苦你了!!

      刪除
  2. 我一般盤還可以,可是遇到川普這種黑天鵝~往往就撈不到~感謝版大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天鵝最好撈了順勢!!黑天鵝做法跟一般正常盤做法是不一樣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