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2016 10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最近的台股跟外國股市很好玩,要跌都跌不下去,往下跌就會有買盤買上去,難道真的都在等待美國大選嗎??11月8號美國大選,剩下幾天了!!今天要問我往上往下,我只能說多方盤的趨勢還沒破,逢低作多相對安全,最近的盤你要在盤中追高殺低絕對沒好處!!現貨量能沒出要大漲大跌相對難,量能會是發動攻勢的領頭軍!!

祝大家天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4 則留言:

  1. 剛剛空54出44,不確定會不會撐,先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休息了被損@@ 人在外面還是不要下單好,用遠端遙控切換畫面超難用!!

      刪除
    2. 判斷錯誤,應該可以多吃30點的,我難過...

      刪除
    3. 我9254空3大口~9214平
      好緊張

      刪除
    4. 好像又跑太快~~~9188了

      刪除
    5. 今天盤勢真的很弱,我太緊張了,才會太早跑,再等機會了

      刪除
    6. 休息了回台北再寫檢討報告!!

      刪除
    7. 今天趨勢太瞎了,整個深V走勢,星期一就這麼刺激

      刪除
    8. 剛剛空的不好,空88出84,勉勉強強

      刪除
  2. 剩下的交給各位大大賺了!!切換畫面看資料太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也收工啦,剩下留給其他人賺啦

      刪除
  3. 我送錢 ORZ 看在 60KD 低檔的位子 抓開盤跳空一點低 進場接刀 全都到停損點出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道行不夠 趨勢 是沒錯 但是進場錯了 ORZ 這盤真是(翻桌

      刪除
    2. 剛吃完早餐看到盤我笑了!!大人你可以在78點!!

      刪除
    3. 反正我是跪了 賠了就認賠...

      刪除
    4. 心的 修行 還不足 不該懂一點點技術就 太盲目 T.T

      刪除
    5. 陳大跟你說我犯賤的事,我下台中然後下單最有四次吧,第一次下來用手機下單,自以為神切換畫面再切回去,賠了4x幾點還是5x幾點2~3天賠了3萬多吧,第二此到親戚家接電腦下場一樣慘,也賠了幾萬因為沒資訊單村用k棒下單,第三次自己帶筆電下單,我的筆電比不上桌電一樣慘,看的資訊少速度又慢,結果一樣慘,這次我帶筆電遠端要控桌電一樣慘,光切換畫面就搞死我了,今天正常操作沒輸錢的可能,但好事我今天用小台下單只賠了3x點就認命下班了!!目前再整理回台北了!!!我明天要報仇!!

      刪除
    6. 只要肯停損本錢再,明天一起報仇!!!

      刪除
    7. XD 認識自己不足 比 贏錢更重要 今天我是太自信 自己算的價位 結果 死了活該那種 XD

      刪除
    8. 這我懂有時也會犯!!加油改過離成功就更近了!!

      刪除
    9. 每次交易都是獨立的,不要想太多反而被影響了
      也不要只想著賺回來,那是種沈重的心理負擔,反而不好
      只要想著下次交易正常表現,自然就賺錢啦
      祝各位交易順利

      刪除
    10. 多謝b大一番話!!你說的觀念非常正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