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28 進出檢討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2016 10 28 進出檢討


今天操作簡單好玩!!


今天開盤正常要多,這是我自己的方法你們可以去驗證看看,現貨快45分的時候是上跳3X點,可是期貨卻開跌,我只要看到這種請況二話不說馬上多,因為期貨最後來是要跟現貨靠攏,這進場的好處損小賺大,我沒進場的原因是昨天留的多單已經夠了,後來在50分左右我把我的10口C跟2口期貨都出掉了,因為本來現貨上漲30變成只漲10,所以全出。

後來沒是我跑去玩最近知道的新知識,等確定可以用在跟大家討論,所以OP的進出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今天第一筆單空9277,預計會殺尾有注意我尾盤進出單的人可以發現一件事,我進出的時間會在一個固定的時間,關鍵字程式交易!!後來在25分看到現貨上敲30點二話不說空平76轉多76
,後來又被殺跳上跳沒幾點,立刻出多79賺便當錢,晚上帶女友吃好料!!

大家今天操作順利嗎??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9 則留言:

  1. 請問45分時,現貨價格怎麼知道試戳多少?
    是從0050等等換算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這不是看我文章都知道的嗎@@ 答案在10月10號這事我自己發明的,如要轉載請告知多謝!!

      刪除
    2. 最近才開始發囉您的文章,感謝大大

      刪除
    3. 這東西對交易上多少會有幫助很建議去做!!!

      刪除
  2. 請看10月10號文章!!祝操作順利!!

    回覆刪除
  3. 今天期貨開盤前看到期現差很大(現貨有到934X),算是我使用這工具以來第一次遇到,所以打算觀察它,開盤後果然往上,這個技巧我以後會記起來,但是期貨開盤後,期貨一直漲,現貨一直跌,看得我心驚膽跳啊,後來現貨開盤沒多久就下殺,我覺得以上今天早盤這段變化可以紀錄下來,以後好好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c大真的很認真!!早上也是因為這個情況我多單才跑掉,有人要推高現貨,確有人用大量單吧他敲下來,不符合常理!!

      刪除
  4. 沒做單 結果有空 看一下今天的盤 XD 居然是 S盤法均線整理 60分KD 收金叉 不知到下禮拜是要盤掉金叉 還是要跳上去套底下的空單 今天沒殺尾盤 下禮拜 走多方的感覺機率不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禮拜一要走多方機率很小,60支撐被測太多次不是一件好事!!一次一次的反彈力道越來越小,所以我沒留單!!op亂搞的不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