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2016 10 2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哈哈我的多單又要被嘎到了嗎!!你要問我外資最近在做什麼,我只能跟你說我不知道,摩台今天一定要拉高結算嗎??不要規劃行情給盤勢走,盤前資料永遠只限用於盤前,他只是我盤中的一個參考依據,因為如果盤中出現重大事件,這些資料跟屁一樣,盤中資料永遠才是最準最即時的,好玩的事、有把多空OI分開的人應該可以發現,最近感覺好像空增超大,
但你分開看我自己是認為多單調節,因為空幾乎沒增。

祝大家今天操作順利!!

上面這張圖應該有很多人看不懂把,因為我自己習慣這樣看,但這禮拜我找時間把它用成圖表讓他家比容易閱讀!
剛凸然想到這2張圖表加PO,這也是我今天比較看不跌的原因!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8 則留言:

  1. C大妳開盤是不是也賺了,我剛先出掉了有點怪怪的,今天工錢也有了先觀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沒做呀,昨天暗黑盤做失誤,今天暗黑盤故意不做,今天期貨好強呀,如果我做多,最多也只能抱到9299,期貨一直漲,現貨一直跌,好怪,感覺人為操縱因素很強

      刪除
    2. 正常盤前我一定預掛多,原因期貨開盤跌,但現貨預估長40點,位啥不多小賠換大賺,但剛剛現貨然20點不見我就先跑了!!

      刪除
    3. 盤前沒多的原因,昨天多單已經夠多了,目前賺了工錢,等看看還有沒有機會賺,不然就下班了。

      刪除
    4. 期貨開盤前我有觀察到期現價差很大,我還在學習觀察這個工具所以先不做,開盤後果然沒錯是往上

      刪除
    5. 主要麻煩的事,現貨其實45分很多大單都沒進,如果看到有異樣。快跑或掛損相對安全,但主要是因為可以相對近一個漂亮的點位!!

      刪除
    6. 我在玩最近學到的新東西,用小口數來證實,我用之前的資料來看,是可以賺錢的但先用小口數來玩看看。

      刪除
    7. 對,現在看來早盤收價差都是騙人多的,今天摩台結算,我猜往上結算,晚點再看看有沒有機會

      刪除
    8. 早上玩雙B沒大行情虧了400還沒平剛剛又雙S 守時間價值,等禮拜一看看!!

      刪除
    9. 還是用錢下去比較有感覺,頭腦動比較快!!

      刪除
    10. 我今天都沒做耶,早上殺下去應該做多的,可是今天的控盤力道很微妙,應該是結算日的關係,感覺今天黑手動作很多,不想進場,就休息了

      刪除
    11. 哈哈因為盤怪就來玩玩新東西哈哈!!

      刪除
    12. 哈哈,跟昨天一樣被騙進去,25分多76出80,今天至少有便當錢了,無奈

      刪除
    13. 哈哈!!我就知道你有吃,我多75出79........,加減賺

      刪除
  2. 今天事情比較多,要出門了,賺點車馬費
    進出兩筆
    9307空---9275平
    9270多---9280平

    祝各位操作順利~

    回覆刪除
  3. 忙忙忙 沒做單 來跟各位大大問個安 ( ̄∇ ̄)下午繼續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