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25 進出檢討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2016 10 25 進出檢討

今天進出檢討晚點回來寫有事出門!!
今天的盤是我沒看過的盤,今天很多東西可以讓我研究!!目前認為盤後資料外資空單增加我一點都不意外,不過我還是非常想看萬點啊!!!



今天第一筆單 多9328 盤前預掛多現貨預估漲多但期貨漲不多,所以先多了可是開盤後現貨盡然往下掉,開盤訊號也空可是者幾天的資料,讓我深信不可能跌,所以就掛好損9305讓他跑了,在現貨開盤前現貨被人狂敲上去,二話不說馬上加碼多單9317,可是現貨開盤之後價差收斂擴散跟我想像的走勢不一樣,我就先出掉一半的單子損一樣掛好,在壓力點下面掛出單41(這邊我白目本來掛實單後來改掛觸價單,想說噴上去掛觸價可以賣好價錢,結過賣39還我2點!!)不過這筆單非常有問題!!9343是最近的很大壓力點,能衝過需要非常大量,正常做法我應該掛這跟關鍵K棒的下面停利,用小停利換大賺,但我太想下班了.............,操作的心思還不夠細膩!!

大家今天操作順利嗎??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 則留言:

  1. 今天本來很期待尾盤豆腐的,結果竟然沒戲,還好我也沒輕易進單,空手一整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到家,今天尾盤豆福沒戲真的很可惜!!!不過可以當作莊家自保,不然9400倒莊會很好笑!!

      刪除
  2. 到了 年漲幅 千點 進場空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的行情我本來是預估明天才會到 還是按照計劃進場留倉 畢竟都等這麼久了 =3=

      刪除
    2. 我相信明天應該會很振,9400倒莊應該很帥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