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2016 10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挖紅通通的一片!!開心台股上萬點上萬點!!今天應該是表態日了,來到了上次的高點轉折了,這次的多頭格局又非常漂亮,不過一樣老話要上去一定要出量!!!這一段已經玩了2.3個月了該走了!!把日期看遠一點你可以發現一只都是多頭格局!!切勿猜頭摸底,真的要轉彎市場會告訴你!!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1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奇什麼FB有分享我的網誌,晚回了不好意思,一般問題可以在留言板上問,如果字太多的可以寫信給我!!因為這留言板會吃留言!!我的信箱xxyyzzxyz627@gmail.com

      刪除
  2. 今天目前為止感覺跟昨天差不多,一樣機車,我還沒做,還在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盤近的不漂亮剛現貨要開盤前進的多單非常漂亮!!本來負數單被我減碼了!!

      刪除
    2. 今天一樣08:58有進多點,不過今天的盤太機車了,我今天可能休息不玩了

      刪除
  3. 這麼混 通常都是 目標區 快到了 不是混在9330 就是9380 開盤到目前低點只有15 今天因該是區間盤 9310~9345 大概 =3= 看看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認同,我剛剛就想應該是區間盤,上下30點這種

      刪除
    2. 只剩一口單掛好損讓他飄了!! 價差擴散收斂就玩死人了!!

      刪除
    3. 沒打算進場了 今天 這麼混的盤

      刪除
    4. 真的,可能我太想要上萬點了,因為我還沒有看過啊!!!

      刪除
  4. 我開盤進了一隻,會怎樣等等揭曉~~~
    好抖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到決勝負的時刻了~~~

      刪除
    2. 果然是這樣,快10點才發動,真是難搞,今天零績效

      刪除
    3. 不過這筆單我其實不對,因為要衝過壓力點需要非常大的籌碼,我應該衝過後掛停利用賺換更大的賺(不過因為我太想下班了@@)

      刪除
  5. 哈~~賠錢了!我掛的是空單!
    單子設好停損就留著吧,今天又學到了一課,已經驗證兩次了。
    希望之後不會再發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空都沒錯停損做好有依據,都是一筆好單!!

      刪除
  6. 最近都是拉現貨,拉高高然後開始出貨,這個時候逆價差擴大
    出貨的時候,拉期貨減少價差,掩飾痕跡
    今天放假最好拉了,無量好拉抬

    回覆刪除
  7. 真快 9380 我以為明天才要來 看來明天 是做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