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2016 10 24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很開心!!因為看到六、日的網頁瀏覽量竟然有一天4、5千很開心!!之前都不到1千,真的很抱歉,本來這周也要打一篇對大家可能有點小幫助的文章,可是我在研發新的小工具,研發到忘我了沒時間打文章,真的很抱歉,不過老天應該在懲罰我,我昨天快做好了竟然跳電....,一切都是命啊不過最關鍵的地方,已經知道怎麼處理了所以從做會很快,自己最近真的比較偷懶,很多小工具其實都有構想了但都沒去做,交易久了其實會有很多想法,會發現之前做的小工具沒那麼完美,會想要去升級進化。

在讓我廢話一段,期貨交易的路上很謝謝一路上幫我的人,有時候打出來的文字沒有溫度,我又是一個打字很白話文的人,我以前國文考試沒有一次及格過,標點符號根本不會用,有一開始就看我文章的人會發現我,標點符號是最近才開始用的,因為想讓大家看舒服的文章,有動力才會前進,因為文字沒有溫度,大家看不出來我打出來的文字是喜、怒、哀、樂、有時候就會造成誤會,我真的很抱歉,期貨這一路上讓我的人生觀又再從跑了一次,發現自己很多應該改正的缺點,謝謝大家看我打廢文!!!!

上禮拜9:46分5分鐘下殺了80點,但最後期貨多單大戶幾乎都增加,只能說現在洗籌碼越來越兇狠,這邊下殺之前剛好在跟朋友說電話(有說道會有這段下殺),其實都是一些很簡單的事,
沒說破大家都覺得好神,說破你們就會發現原來是這樣,有時間我會再打一篇文章專門說這個,懂遊戲規則用遊戲規則、懂方法用方法!!盤後資料我還是偏多思考,但還是以盤中為準。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3 則留言:

  1. 今天做的點位很不好,現貨開盤後多在9315,剛剛出在9323,整個不知道該如何追多,追到爛點位,還好平安落跑,再觀察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的盤非常難做,我開盤被拐了2次,不過發動前有進場,剛剛多單下殺前跑掉,小虧4點!!

      刪除
    2. 今天我唯一觀察到可以做的點大概在08:57時,現貨跳上934X,不過我還是等到現貨開之後才追到爛點位,剛剛多單要下殺我就猜不到了,只想著快解套落跑

      刪除
    3. 那個點位我加碼多單!!

      刪除
    4. 剛剛多單下殺有跡象,外加不是我的盤我就先跑了,因為我不想用賭的!!!

      刪除
  2. 回覆
    1. 超多!!已經下班不是我的盤,很怪!!

      刪除
    2. 今天期貨開盤我就想做多,只是找不到好位置做,然後現在盤一直洗,真機車

      刪除
    3. 一直洗人~~~嘆為觀止

      刪除
    4. 期貨開盤我盤前預掛多!!但看到開盤序號跟線畫預估下殺我轉空被騙來騙去!!

      刪除
    5. 最近在洗籌碼!!但我相信今天應該又是多單增加,不過這邊是用猜的!!但收盤多單又增加真的只能佩服大人!!

      刪除
  3. 換我 收工了 一樣不認為她能在高到哪 倒了我之前計算的高點 最早算是9340 最近一次的三降穿頭計算是9332 過高就空 不過今天9:15到9325就拉回 9:20進場空 開盤跳空 根據缺口理論 下拉有滿高積率回補 補足缺口後我就出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陳大最兇了!!!不是我的盤我休息了,還我便當錢!!!

      刪除
    2. 因該是說 我目前只有兩三種武器 像是 價位計算 KD的三降三升 缺口理論 等等 市場上沒有通用的 只有某些情況下可用的 所以碰到我沒有辦法應付的 也是只有認份 是最近剛好用的上

      刪除
    3. 武器不用多自己用的習慣最重要,每種東西都有它適合的地方,很多人喜歡一種東西打全場,我不知道有沒有,不我過我沒有嗚嗚!!之前超愛在不是自己的盤瘋狂進出,最後賺的都給他了,後來漸漸的改掉自己很多壞習慣!!

      刪除
    4. 目前的走勢我非常喜歡,逢低佈多逢低佈多,多頭非常強勢!!

      刪除
  4. 開盤多單進場,壓力點9315附近洗盤先出,後面被9325那支騙到...追多被損,今天整個做白工,不過今天盤真的有點怪就是,都在急拉急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多單建立在8:54後來有加碼因為現貨狂敲在過了9325之後狀況不對我多單就出掉了!!

      刪除
  5. 今天的盤真的很奇怪, 到底要上去還是下來根本抓不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市場上常講的 緩漲急跌 緩漲急跌 目光放大到往前一個禮拜的籌碼集中區 可以很明顯看到 目前就是在緩漲 既然是緩漲急漲的就會被拉回修正 急跌的也會拉高修正 一直到主力套利的目標區

      刪除
    2. 陳大果然也是老市場!!!

      刪除
    3. 兩位前輩對明後天有什麼看法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