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2016 10 2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盤後資料異常精彩啊!!三大法人、五大、十大期貨OP同步作多,精彩精彩如果這邊價內C
又剛好是昨天轉折那邊吃上來的,我只能說散戶永遠被玩好玩的,雖然這個市場賺的錢幾乎都來自於散戶,因為資訊不對秤,工具不求多但求好求精,希望大家能多充實自己的工具,上戰場打仗哪有人不帶武器的!!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0 則留言:

  1. 下班了!!不做單了今天心情不太好!!開盤今天不應該開低又有支撐在我盤前預掛接多單!!剛剛90回補了,祝大家操作順利!!!!

    回覆刪除
  2. 恩, 有時心情不好硬下單反而不好, 看個電影休息下巴

    回覆刪除
  3. 剛剛多82出99,今天多的太慢,出的稍早,應該是前2天猜錯猜怕了,導致反應變慢,先休息,版大心情不好,乾脆關電腦出去走走,放鬆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的多單盤前預掛的!!昨天大人多單佈舉成這樣!!今天根本不能開低,開低不接瘋啦!!!小損換大賺,還有今天絕對不要預測高點!!!

      刪除
    2. 今天期貨一開盤我就看多了,只是我還是等訊號更確定了才做,我也覺得今天會上一層樓,不過我最多也只能抱到9305那邊,所以還是選擇先跑了

      刪除
    3. 我的媽呀,就是害怕這種大殺盤

      刪除
    4. 剛剛在跟OMI說電話有說道這段!!只能說大人你太基八了!!

      刪除
    5. 我是在9:30~40分說這段下殺的機會

      刪除
    6. 我9310空3大口,9248回補~~~
      今天收工

      刪除
    7. 真的 當散戶不進多的時候就弄個"ㄏ"字盤,很多散戶跟進的時候就給你殺殺殺

      刪除
    8. 恭喜大家大賺!!!真開心今天大家都賺錢!!!B大你晚下班工錢好多啊!!我也要加班!!

      刪除
    9. 我也是有賠錢的時候啊
      最近在換操作策略,減少進出的次數吃大波段
      不然之前都賺個幾點而已,事後檢討其實很多進出應該都可以省下來的
      我發現對我而言看太多資訊反而會影響操作,靠直覺反而可以讓交易簡單化
      祝各位大賺錢

      刪除
    10. 其實大家的過程好像都會經歷一樣的事情,早點跟OMI也有聊到這塊,之前賺的都給手續費了每天幾百口再跑,只要是成功都是好方法,其實我看的資料也越來越少了,只是每個資料用在的地方時段不同,沿用B大的話,每個人都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系統和方式(這真的很重要!!)。

      刪除
  4. 恩, 有時心情不好硬下單反而不好, 看個電影休息下巴

    回覆刪除
  5. 阿阿阿 我的空點阿 實驗室沒有訊號出來喝個水就跳出之前設定的價位提示(╯з╰) 接著忙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下次市場永遠都在!!!!

      刪除
    2. 我也是這樣想 只是想來大吼大叫一下 畢竟做單很寂寞阿 難得有能 交流的地方( ̄∇ ̄)

      刪除
    3. 真的!!有的地方說出來只會被酸!!在這市場上只要有人肯分享不管對錯我都很開心!因為人家肯分享!但相不相信自己可以查證!不要每次一有人分享都先酸了再說!多學到的知識都是自己的!!

      刪除
    4. 是阿! 做單確實寂寞壓力也大, 難得有這裏可以交流真的很好^^
      不過我道行不夠, 只能獲得,無法提出好的建議QQ ,要更努力才行

      刪除
    5. 做單很寂寞,賺錢很開心,過程很煎熬
      每個人都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系統和方式

      刪除
    6. B大其實都說到重點,這市場上大家都要贏家的方法,可是卻不知道贏家的方法是不適合自己,我現在也只做我自己懂得盤,多的盤就算看得準我也不做,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獲利的方式!!

      刪除
  6. 早上空單損出5點,今日比較忙先綁手,9點40~45剛好有發現那兩支K棒不太尋常,可能會下殺,只是不知道殺這麼多,應該要進單的...(馬後炮+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沒成交單都會被人說馬後炮,但是事實證明我們是看對的自己懂就好!!一樣圖2樣情。

      刪除
  7. 我跟MrWu一樣,在9:30左右就直覺的發現下殺的可能性
    就進場空了,只是我不知道會殺那麼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如果收盤大人多單又增加我只能說,圈圈你個叉叉再次證明散戶只有被玩的分!!這邊下殺真的沒預計會殺那麼多!!幸好沒破昨低!!

      刪除
    2. 今天這種下殺我猜不到,今天的盤我只會找機會做多,空倒是不會做,現在我盡量策略簡單一點,下單次數少一點,先把一個方向看準了再說,慢慢學習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