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0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2016 10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前幾天提的不知道大家還有印象嗎??我說這次的空單說不一定是為了換倉使用,昨天盤後資料告訴我我是對的,空單回到1萬多口了!!外資還是瘋狂偏多!!今天攻勢還會持續嗎??我好想看到1萬點啊!!!一樣要上漲一定要出量!!衝把台股一萬點!!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2 則留言:

  1. 不過台股感覺一直都沒什麼量誒! 感覺都是靠權值股再衝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開盤又搞不清楚方向囉,到現在都還沒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班了今天盤後檢討我會PO一張圖給大家看!!

      刪除
    2. 唉,我最近真的很容易被早盤的誘空動作騙到,本來看多的信心又消失了

      刪除
    3. 今天轉折處有跡象!!在那邊我買了C很貪心的要賺50趴現在還差6點哈哈

      刪除
  3. 昨天拉抬上去結算,一直想今天應該會是空盤,早上看到版大資料,空手看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戲好!!!不過今天已經下班 在亂聊天中哈哈!!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阿阿阿 今早五分kd有個三降穿頭 沒的看盤玩 錯失了 (馬後砲) =皿= 忙去

    回覆刪除